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21-7-14 04:51
人的一生,管理好自己是最难的。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21-7-14 04:46
人这一辈子,与其改变别人,不如管理自己。管理自己,是一种自我提升,管理自己,是一场自我博弈。人活着, ...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21-7-14 04:46
人这一辈子,与其改变别人,不如管理自己。管理自己,是一种自我提升,管理自己,是一场自我博弈。人活着, ...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21-7-14 07:58
人生在世要管好自己,是需要努力的。

868584 发表于 2021-7-14 09:52
好文!管理自己是需要毅力和坚持的.!我自己体会很深!

今来 发表于 2021-7-14 10:15
做自己的第一责任人


冬晨泳 发表于 2021-7-14 11:05
人的一生,管理好自己是最难的。

尘埃落定 发表于 2021-7-14 11:07
把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事。


泽雅 发表于 2021-7-14 14:13
管理好自己就是一个学问,人生管理学无止境。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21-7-14 15:23
谢谢老朋友杆哥关注,点评



刘建华 发表于 2021-7-14 18:13
人的一生,最难战胜的敌人是自己。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21-7-14 04:57
谢谢老朋友海湾大哥第一时间关注,点评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21-7-14 07:58
人生在世要管好自己,是需要努力的。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21-7-15 08:05
多谢邹哥加分给力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