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不是武侠小说中的超级强悍,才子佳人,身怀绝技,呼风唤雨,飞檐走壁的女侠。只是为了迎合题目的需求,制造点气氛。可又一想,自打冬网成立一来,还没有一个网友,泳友包括男士在内,能够行程几千公里,横跨三省六地,连络网友,畅谈冬泳,传承友谊。难道还不能称岂为“侠女”吗?也算是创造冬网的一次“吉尼斯”记录,该是不过份吧!ffice
ffice" />
年关临近,母亲说去妹妹家过年,原因今年是母亲八十大寿,另外要回家祭祖。
过完小年,把店里的活收拾停当,准备好行囊,一家三口奔往塘山。
初七早晨全家一行七人前往沙河老家,距邯郸只有三十分钟的公路。第二天处理所有的家事,告别家人,老公和儿子。孑身赶往邯郸,开始了我的正式孤行。
请看下集[情未了]

原文由 [B]刘娃娃[/B] 发表: 期待!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我们的侠女周游冬泳“列国”,传播了友谊,促进了相互的交流。看到了许多精彩图片,期待精彩的游记。
一个人有点孤单!
原文由 [B]关东女侠[/B] 发表: 期待
感谢美女的支持!

[quote]原文由 [B]青春如歌[/B] 发表: 最好沿途能发生点刻骨铭心的爱情什么的,那才不虚此行
爱情处处都有,请你时刻关注,积极顶帖!
原文由 [B]刘娃娃[/B] 发表: 期待!
下一位就讲到你了,俺冒昧地问一句,三姨太的故事是否可以写?
孤行侠女到邯郸
一路歌声一路缘
美妙舞姿展风貌
情意播洒天地间

[quote]原文由 [B]青春如歌[/B] 发表: 你真够奥运的!
是啊!全国人们都迎奥运,为冬泳联络网友,增进有情,也算是为奥运出点力!俺就这点本事,你可别笑话姐。
原文由 [B]治痒秘方挠挠[/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我们的侠女周游冬泳“列国”,传播了友谊,促进了相互的交流。看到了许多精彩图片,期待精彩的游记。
一个人有点孤单!
[/quote]
挠挠你的意思是......
[quote]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生命在于运动,教师周游列国,回来年轻十岁
泳痴兄;佩服你的帖写的比谁都好,别光说嘴,干点实事,光在家里运动不行,外面运动,运动。也算是没白来冬网一场。
咱冬泳人都是开朗,活泼,幽默的人,走到哪都是笑话,歌声不断,心情好了,自然就年轻了,你说是吧!
[quote]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等待你的续集。(不过电话费还没有付啊)?
面包会有的,不要着急,待俺请你撮一顿!
孤行侠女到邯郸
一路歌声一路缘
美妙舞姿展风貌
情意播洒天地间
喜迎08奥运年,
千里携缘不孤单。
情暖泳人化冰水,
激情涌动如水翻。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