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侠女孤行列国记 (引子)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8-2-29 19:18
标题: [原创] 侠女孤行列国记 (引子)

首先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不是武侠小说中的超级强悍,才子佳人,身怀绝技,呼风唤雨,飞檐走壁的女侠。只是为了迎合题目的需求,制造点气氛。可又一想,自打冬网成立一来,还没有一个网友,泳友包括男士在内,能够行程几千公里,横跨三省六地,连络网友,畅谈冬泳,传承友谊。难道还不能称岂为“侠女”吗?也算是创造冬网的一次“吉尼斯”记录,该是不过份吧!fficeffice" />

年关临近,母亲说去妹妹家过年,原因今年是母亲八十大寿,另外要回家祭祖。

    过完小年,把店里的活收拾停当,准备好行囊,一家三口奔往塘山。

     初七早晨全家一行七人前往沙河老家,距邯郸只有三十分钟的公路。第二天处理所有的家事,告别家人,老公和儿子。孑身赶往邯郸,开始了我的正式孤行。

     请看下集[情未了]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2-29 19:22
期待
作者: 青春如歌    时间: 2008-2-29 19:35
                              最好沿途能发生点刻骨铭心的爱情什么的,那才不虚此行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8-2-29 19:39
期待!
作者: 青春如歌    时间: 2008-2-29 19:51
                               你真够奥运的!


[此帖子已被 青春如歌 在 2008-2-29 20:50:38 编辑过]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2-29 19:53



原文由 [B]刘娃娃[/B] 发表: 期待!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2-29 20:51
生命在于运动,教师周游列国,回来年轻十岁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8-2-29 21:05
等待你的续集。(不过电话费还没有付啊)?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8-2-29 23:08
    有能耐!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3-1 08:25
我们的侠女周游冬泳“列国”,传播了友谊,促进了相互的交流。看到了许多精彩图片,期待精彩的游记。
作者: 治痒秘方挠挠    时间: 2008-3-1 09:50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我们的侠女周游冬泳“列国”,传播了友谊,促进了相互的交流。看到了许多精彩图片,期待精彩的游记。

   一个人有点孤单!


作者: 碧海冰泳    时间: 2008-3-1 10:27

楼主有此好运气,能与各地冬泳人在一起交流,传播友谊,真是人生的一件快事。请在下集中谈谈各地冬泳队的情况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8-3-1 12:32

原文由 [B]关东女侠[/B] 发表: 期待

 

感谢美女的支持!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8-3-1 12:34

[quote]原文由 [B]青春如歌[/B] 发表:                               最好沿途能发生点刻骨铭心的爱情什么的,那才不虚此行

爱情处处都有,请你时刻关注,积极顶帖!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8-3-1 12:37

原文由 [B]刘娃娃[/B] 发表: 期待!

下一位就讲到你了,俺冒昧地问一句,三姨太的故事是否可以写?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8-3-1 12:39

孤行侠女到邯郸

一路歌声一路缘

美妙舞姿展风貌

情意播洒天地间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8-3-1 12:46

[quote]原文由 [B]青春如歌[/B] 发表:                                你真够奥运的!

是啊!全国人们都迎奥运,为冬泳联络网友,增进有情,也算是为奥运出点力!俺就这点本事,你可别笑话姐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8-3-1 14:12
原文由 [B]治痒秘方挠挠[/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我们的侠女周游冬泳“列国”,传播了友谊,促进了相互的交流。看到了许多精彩图片,期待精彩的游记。

   一个人有点孤单!

[/quote]

    挠挠你的意思是......


作者: 水中仙子    时间: 2008-3-1 19:38
我真的很佩服你。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8-3-1 22:47

[quote]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生命在于运动,教师周游列国,回来年轻十岁

泳痴兄;佩服你的帖写的比谁都好,别光说嘴,干点实事,光在家里运动不行,外面运动,运动。也算是没白来冬网一场。

     咱冬泳人都是开朗,活泼,幽默的人,走到哪都是笑话,歌声不断,心情好了,自然就年轻了,你说是吧!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8-3-1 23:08

[quote]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等待你的续集。(不过电话费还没有付啊)?

面包会有的,不要着急,待俺请你撮一顿!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8-3-2 21:22
[quote]原文由 [B]云水林海[/B] 发表:

孤行侠女到邯郸

一路歌声一路缘

美妙舞姿展风貌

情意播洒天地间

 

喜迎08奥运年,

千里携缘不孤单。

情暖泳人化冰水,

激情涌动如水翻。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08-3-4 20:43
期待续集的出版!
作者: 哲理    时间: 2008-3-5 00:01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8-3-5 15:35
一路欢乐,一路笑声,一路收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