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你就是给烟台专区丢脸!你认为不是吗?我知道你代表不了烟台专区、你肯定代表不了!你从一开始就发表一些有损冬泳人团结的谬论,还对鱼王进行人身攻击!口口声声说是维护冬泳人的利益,我看你是别有用心,你把大家都当成傻子了?就你最聪明?我相信广大冬泳人、热情的网友是不会欢迎你这样的人的,更不会支持你的陈词滥调!我相信烟台专区也不会支持你!我希望你好自为之…不要成为大家口诛笔伐的人!自重…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看了这个贴子,不由的想说几句。愚公的言论也许有不妥之处,但是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是对朋友真诚的关心和爱护,文辞虽然犀利,但是光明正大,无一不是出于公心,不牵扯到任何个人攻击。讨论问题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我们冬泳人的胸怀应该像大海一样宽广,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我们欢迎平和的讨论问题,反对动不动就打棍子,扣帽子。
其实人愚老师就是个直性子,也可以说是直肠子,有什么泻什么,一点儿不糟践,全部返还社会。
原文由 [B]中国娃[/B] 发表: 强烈抗议楼主对烟台专区的不尊重,对愚公不尊重的言行!
其实人愚老师就是个直性子,也可以说是直肠子,有什么泻什么,一点儿不糟践,全部返还社会。
忽闻网中不谐和,口战群儒生事祸。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如果是鱼王的朋友,有什么意见可以私人沟通,在网上"揭露"这个那个的有什么意义?对你有什么好处?既耽误时间又牵扯精力!我真不明白你是咋想的?
我是第一次来烟台专区
我觉得大家处理问题到要冷静点,有意见分歧是正常的,但处理问题还是要讲究一点方式方法,短信沟通是一种好的方法。
楼主也没必要发这样的帖子,你说人家人生攻击,意思指责他做错了,那你何必也错。
大家都冷静一点,预计可能会给中国冬泳网不利的言论,还是私下里交流,以免给“游客”造成不好的印象。
冬泳网的和谐需要我们大家来维护!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如果是鱼王的朋友,有什么意见可以私人沟通,在网上"揭露"这个那个的有什么意义?对你有什么好处?既耽误时间又牵扯精力!我真不明白你是咋想的?
我是第一次来烟台专区
我觉得大家处理问题到要冷静点,有意见分歧是正常的,但处理问题还是要讲究一点方式方法,短信沟通是一种好的方法。
楼主也没必要发这样的帖子,你说人家人生攻击,意思指责他做错了,那你何必也错。
大家都冷静一点,预计可能会给中国冬泳网不利的言论,还是私下里交流,以免给“游客”造成不好的印象。
冬泳网的和谐需要我们大家来维护!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如果是鱼王的朋友,有什么意见可以私人沟通,在网上"揭露"这个那个的有什么意义?对你有什么好处?既耽误时间又牵扯精力!我真不明白你是咋想的?
我是第一次来烟台专区
我觉得大家处理问题到要冷静点,有意见分歧是正常的,但处理问题还是要讲究一点方式方法,短信沟通是一种好的方法。
楼主也没必要发这样的帖子,你说人家人生攻击,意思指责他做错了,那你何必也错。
大家都冷静一点,预计可能会给中国冬泳网不利的言论,还是私下里交流,以免给“游客”造成不好的印象。
冬泳网的和谐需要我们大家来维护!
实际上我和烟台的泳友还是很亲切的、冬锦赛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我是第一次来烟台专区
我觉得大家处理问题到要冷静点,有意见分歧是正常的,但处理问题还是要讲究一点方式方法,短信沟通是一种好的方法。
楼主也没必要发这样的帖子,你说人家人生攻击,意思指责他做错了,那你何必也错。
大家都冷静一点,预计可能会给中国冬泳网不利的言论,还是私下里交流,以免给“游客”造成不好的印象。
冬泳网的和谐需要我们大家来维护!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看了这个贴子,不由的想说几句。愚公的言论也许有不妥之处,但是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是对朋友真诚的关心和爱护,文辞虽然犀利,但是光明正大,无一不是出于公心,不牵扯到任何个人攻击。讨论问题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我们冬泳人的胸怀应该像大海一样宽广,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我们欢迎平和的讨论问题,反对动不动就打棍子,扣帽子。
问愚公:你先后发表了那么多的帖子到底想说什么呢???
奉劝愚公:现在都是以法律为准绳的,你对中国冬泳网上所买卖商品不论什么,有伪劣假冒,你都可以诉讼于工商与执法部门,对于冬泳人也是贡献!可以通过法律程序来说明一切!不要信口开河了!
引用:这小子,前几天就跟中了魔一样,大有搅黄冬泳网之势,不得已我才应头痛击,期望能迷途知返。还惹得石家庄兰日等‘口若悬河’、‘飞沙走石’,怎么突然间‘大脑空空,事后诸葛’地脱离梦魇、跑到妹妹那儿望海涵去了?
原文由 愚公 发表:其实,我也是大脑空空,事后诸葛,有得罪之处,还望妹妹海涵。
真是稚气未脱、童心未泯、变化无常呀。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原文由 [B]水鬼[/B] 发表: 还不是人身攻击??!!还要怎么攻击?什么“让他身败名裂了。”什么“鱼王给你钱,雇佣你来抬他。”什么“出卖自已雇主”了,什么“利用了我们的善良,把我们卖了,我们还在帮助人家数钱呢”等等…你还让我列举吗?我看够了!
水鬼这不是寓公说的,是你花钱雇的人说的! 他说谁给钱就给谁抬轿子! 他公开承认给你抬轿子,这跟寓公有什么关系! 哈哈!
原文由 [B]水鬼[/B] 发表: 我丝毫没有对烟台专区和愚公的不尊重,我只是就是论事,愚公说的太多了,大家都在指责他、支持他的人极少,这是有目共诸的事实,那为什么还要伤更多的人呢?该冷静一下了!这对大家都好…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原凉…
诚实! 你需要诚信! 寓公披露了事实真相,打击了不实的宣传! 为的是广大泳人的安全! 我们支持! 谁愿意跟说瞎话的打交道!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愚公是太直了,说冬泳人“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太过了吧,把别人都当傻子了。
[此帖子已被 水蜜桃 在 2008-3-1 11:20:19 编辑过]
绝对不是傻子! 而是有一伙骗子!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唉......他也有对的一面,也有不对的一面,但也不至于给.....丢脸.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去了曹妃甸一个星期,在那里上网很不方便,回来看到网上这么多声音,很惊讶,冬泳发展经济是好事,是应该提倡的,这一点我想大家都是赞成的,对吗?愚公的话说的很直,但是我知道的冬泳红酒是中国张裕集团(在香港注册的)卡斯特酒庄,冬泳干红是在昌黎灌装的,和冬泳网有所有的手续,不是烟台张裕,这一点我想是最基本的一点,愚公大哥是不是和烟台张裕弄混了,至于价格,我作为一个消费者,作为冬泳人能喝到自己的干红,首先是自豪的,何况比超市便宜那么多,水鬼的话说的太重,这一个多星期在烟台,在冬泳经济专区都发生了什么我没有看到,没有发言权,但是愚公和烟台的朋友们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我的大哥哥,娘家人,水鬼也是北京很熟的朋友,你们这样我很伤心,为了冬泳,也为了我们的相识,请珍惜我们的友谊,也请珍惜我们的缘分,大家有话静下心来,都是为了冬泳人的友谊,都是为了我们的冬泳能更好的发展,有话慢慢说,这样窝里斗,还怎样一致对外?全国冬泳的形式有几个城市向长春一样在政府领导眼里是宝贝?我们有精力,是不是应该拧成一股绳,把全国的冬泳事业搞上去,对于细节的事情,有不同意见最好私下交流,这样在网上争来争去,影响多不好?冬泳网是大家交流的平台,是可以发表言论的地方,这没错,但是引起这么大的争议,以至于都开骂了,这也不一定是愚公大哥的初衷,是吗?所以,作为你们的小妹妹,(如果你们还认我这个小妹妹的话)建议各位,有什么话,大家静下心来慢慢说,都是很有经济头脑的认,也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都是为了冬泳能更好的发展,这一点大家的想法是一致的,对吗?争论能争论出什么好结果来呢?只会降低身份,让本来不了解冬泳的人看我们的笑话,各位哥哥姐姐说是吗?心情比较乱,说的不对的地方请见谅!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