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致愚公… [打印本页]

作者: 水鬼    时间: 2008-2-29 12:01
标题: [原创]致愚公…

愚公,你就是给烟台专区丢脸!你认为不是吗?我知道你代表不了烟台专区、你肯定代表不了!你从一开始就发表一些有损冬泳人团结的谬论,还对鱼王进行人身攻击!口口声声说是维护冬泳人的利益,我看你是别有用心,你把大家都当成傻子了?就你最聪明?我相信广大冬泳人、热情的网友是不会欢迎你这样的人的,更不会支持你的陈词滥调!我相信烟台专区也不会支持你!我希望你好自为之…不要成为大家口诛笔伐的人!自重…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8-2-29 12:16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2-29 12:19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作者: 兰日    时间: 2008-2-29 12:57
愚公的帖子里如果有对鱼王人身攻击的言论请楼主公示,如果没有貌似你在人身攻击!
作者: 刘市长    时间: 2008-2-29 13:08
  愚公的贴好象不涉及鱼王和具体人吧! 他好象是对抬轿子的人宣传的和实际情况有出入,发表的建议! 我看好象没有对谁攻击的意思! 他还是列举了大量的事实根据的! 似乎是为了冬泳网好! 说话可能不太招人听,但起码有些值得吸取!
作者: 中国娃    时间: 2008-2-29 13:14
强烈抗议楼主对烟台专区的不尊重,对愚公不尊重的言行!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8-2-29 13:37

看了这个贴子,不由的想说几句。愚公的言论也许有不妥之处,但是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是对朋友真诚的关心和爱护,文辞虽然犀利,但是光明正大,无一不是出于公心,不牵扯到任何个人攻击。讨论问题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我们冬泳人的胸怀应该像大海一样宽广,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我们欢迎平和的讨论问题,反对动不动就打棍子,扣帽子。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8-2-29 13:41
我觉得楼主没对烟台专区不尊重。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2-29 13:49
唉......他也有对的一面,也有不对的一面,但也不至于给.....丢脸.
作者: 乌托邦    时间: 2008-2-29 14:50
何来此言?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2-29 14:57

其实人愚老师就是个直性子,也可以说是直肠子,有什么泻什么,一点儿不糟践,全部返还社会。


作者: 水鬼    时间: 2008-2-29 15:40
还不是人身攻击??!!还要怎么攻击?什么“让他身败名裂了。”什么“鱼王给你钱,雇佣你来抬他。”什么“出卖自已雇主”了,什么“利用了我们的善良,把我们卖了,我们还在帮助人家数钱呢”等等…你还让我列举吗?我看够了!
作者: 乌托邦    时间: 2008-2-29 15:46
事不说不清 理不辨不明 心里都有一杆秤 一地鸡毛!

作者: 兔老哥888    时间: 2008-2-29 16:10
原文由 [B]中国娃[/B] 发表: 强烈抗议楼主对烟台专区的不尊重,对愚公不尊重的言行!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2-29 16:42
[quote]原文由 [B]海螺号[/B] 发表:

其实人愚老师就是个直性子,也可以说是直肠子,有什么泻什么,一点儿不糟践,全部返还社会。

忽闻网中不谐和,口战群儒生事祸。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8-2-29 16:54
愚公是太直了,说冬泳人“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太过了吧,把别人都当傻子了。

[此帖子已被 水蜜桃 在 2008-3-1 11:20:19 编辑过]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2-29 17:12




作者: 水鬼    时间: 2008-2-29 17:18
我丝毫没有对烟台专区和愚公的不尊重,我只是就是论事,愚公说的太多了,大家都在指责他、支持他的人极少,这是有目共诸的事实,那为什么还要伤更多的人呢?该冷静一下了!这对大家都好…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原凉…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2-29 17:32
我很少来烟台专区,我看看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8-2-29 17:46
如果是鱼王的朋友,有什么意见可以私人沟通,在网上"揭露"这个那个的有什么意义?对你有什么好处?既耽误时间又牵扯精力!我真不明白你是咋想的?
作者: ~蝴蝶~    时间: 2008-2-29 22:33
      在网络这个舞台上凡事都别太较真了.否则你就别上网,要不光看看不说话.我觉得这样也就没什么意思.大家都包容一下比较好,和谐社会嘛.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3-1 08:20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如果是鱼王的朋友,有什么意见可以私人沟通,在网上"揭露"这个那个的有什么意义?对你有什么好处?既耽误时间又牵扯精力!我真不明白你是咋想的?

我是第一次来烟台专区

我觉得大家处理问题到要冷静点,有意见分歧是正常的,但处理问题还是要讲究一点方式方法,短信沟通是一种好的方法。

楼主也没必要发这样的帖子,你说人家人生攻击,意思指责他做错了,那你何必也错。

大家都冷静一点,预计可能会给中国冬泳网不利的言论,还是私下里交流,以免给“游客”造成不好的印象。

冬泳网的和谐需要我们大家来维护!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3-1 08:39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如果是鱼王的朋友,有什么意见可以私人沟通,在网上"揭露"这个那个的有什么意义?对你有什么好处?既耽误时间又牵扯精力!我真不明白你是咋想的?

我是第一次来烟台专区

我觉得大家处理问题到要冷静点,有意见分歧是正常的,但处理问题还是要讲究一点方式方法,短信沟通是一种好的方法。

楼主也没必要发这样的帖子,你说人家人生攻击,意思指责他做错了,那你何必也错。

大家都冷静一点,预计可能会给中国冬泳网不利的言论,还是私下里交流,以免给“游客”造成不好的印象。

冬泳网的和谐需要我们大家来维护!

   欢迎宜春冬泳来烟台专区!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3-1 09:02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如果是鱼王的朋友,有什么意见可以私人沟通,在网上"揭露"这个那个的有什么意义?对你有什么好处?既耽误时间又牵扯精力!我真不明白你是咋想的?

我是第一次来烟台专区

我觉得大家处理问题到要冷静点,有意见分歧是正常的,但处理问题还是要讲究一点方式方法,短信沟通是一种好的方法。

楼主也没必要发这样的帖子,你说人家人生攻击,意思指责他做错了,那你何必也错。

大家都冷静一点,预计可能会给中国冬泳网不利的言论,还是私下里交流,以免给“游客”造成不好的印象。

冬泳网的和谐需要我们大家来维护!

   欢迎宜春冬泳来烟台专区!

实际上我和烟台的泳友还是很亲切的、冬锦赛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8-3-1 10:38
去了曹妃甸一个星期,在那里上网很不方便,回来看到网上这么多声音,很惊讶,冬泳发展经济是好事,是应该提倡的,这一点我想大家都是赞成的,对吗?愚公的话说的很直,但是我知道的冬泳红酒是中国张裕集团(在香港注册的)卡斯特酒庄,冬泳干红是在昌黎灌装的,和冬泳网有所有的手续,不是烟台张裕,这一点我想是最基本的一点,愚公大哥是不是和烟台张裕弄混了,至于价格,我作为一个消费者,作为冬泳人能喝到自己的干红,首先是自豪的,何况比超市便宜那么多,水鬼的话说的太重,这一个多星期在烟台,在冬泳经济专区都发生了什么我没有看到,没有发言权,但是愚公和烟台的朋友们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我的大哥哥,娘家人,水鬼也是北京很熟的朋友,你们这样我很伤心,为了冬泳,也为了我们的相识,请珍惜我们的友谊,也请珍惜我们的缘分,大家有话静下心来,都是为了冬泳人的友谊,都是为了我们的冬泳能更好的发展,有话慢慢说,这样窝里斗,还怎样一致对外?全国冬泳的形式有几个城市向长春一样在政府领导眼里是宝贝?我们有精力,是不是应该拧成一股绳,把全国的冬泳事业搞上去,对于细节的事情,有不同意见最好私下交流,这样在网上争来争去,影响多不好?冬泳网是大家交流的平台,是可以发表言论的地方,这没错,但是引起这么大的争议,以至于都开骂了,这也不一定是愚公大哥的初衷,是吗?所以,作为你们的小妹妹,(如果你们还认我这个小妹妹的话)建议各位,有什么话,大家静下心来慢慢说,都是很有经济头脑的认,也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都是为了冬泳能更好的发展,这一点大家的想法是一致的,对吗?争论能争论出什么好结果来呢?只会降低身份,让本来不了解冬泳的人看我们的笑话,各位哥哥姐姐说是吗?心情比较乱,说的不对的地方请见谅!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8-3-1 14:58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我是第一次来烟台专区

         我觉得大家处理问题到要冷静点,有意见分歧是正常的,但处理问题还是要讲究一点方式方法,短信沟通是一种好的方法。

         楼主也没必要发这样的帖子,你说人家人生攻击,意思指责他做错了,那你何必也错。

        大家都冷静一点,预计可能会给中国冬泳网不利的言论,还是私下里交流,以免给“游客”造成不好的印象。

        冬泳网的和谐需要我们大家来维护!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1 16:17




作者: 全全    时间: 2008-3-1 19:14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作者: 蒙娜丽莎    时间: 2008-3-1 21:54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看了这个贴子,不由的想说几句。愚公的言论也许有不妥之处,但是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是对朋友真诚的关心和爱护,文辞虽然犀利,但是光明正大,无一不是出于公心,不牵扯到任何个人攻击。讨论问题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我们冬泳人的胸怀应该像大海一样宽广,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我们欢迎平和的讨论问题,反对动不动就打棍子,扣帽子。

真理就是真理,不能以支持人数的多少定论,真理有时还真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
作者: 水鬼    时间: 2008-3-2 23:57

问愚公:你先后发表了那么多的帖子到底想说什么呢???

奉劝愚公:现在都是以法律为准绳的,你对中国冬泳网上所买卖商品不论什么,有伪劣假冒,你都可以诉讼于工商与执法部门,对于冬泳人也是贡献!可以通过法律程序来说明一切!不要信口开河了!


作者: 水鬼    时间: 2008-3-3 00:03
查看刘娃娃的个人资料 pen("friend.asp?menu=post&incept=刘娃娃","","width=320,height=170")" href="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topage=9&id=86897#">发送短讯息给刘娃娃 把刘娃娃加入好友 搜索刘娃娃发表过的所有主题 发送电邮给刘娃娃 访问http://liuye1188.blog.sohu.com刘晔的博客的主页 复制这个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No.135 


引用


原文由 愚公 发表: 刘娃娃,实话我都告诉你了,你爱“苟同”不“苟同”,和我没有关系。

愚公啊!您这那是讨论问题的态度啊!既然与您无关,您还那么累干嘛!!
————— 签名 —————
刘娃娃, 蛙娃鱼,刘晔-QQ573425775 信箱-liuye8518@126.com.

作者: 水鬼    时间: 2008-3-3 00:08



引用


原文由 愚公 发表:

其实,我也是大脑空空,事后诸葛,有得罪之处,还望妹妹海涵。


这小子,前几天就跟中了魔一样,大有搅黄冬泳网之势,不得已我才应头痛击,期望能迷途知返。还惹得石家庄兰日等‘口若悬河’、‘飞沙走石’,怎么突然间‘大脑空空,事后诸葛’地脱离梦魇、跑到妹妹那儿望海涵去了?

真是稚气未脱、童心未泯、变化无常呀。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3-3 07:34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未成年人不宜久留,留神误伤。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3 08:59




作者: bit0101    时间: 2008-3-3 11:09

原文由 [B]水鬼[/B] 发表: 还不是人身攻击??!!还要怎么攻击?什么“让他身败名裂了。”什么“鱼王给你钱,雇佣你来抬他。”什么“出卖自已雇主”了,什么“利用了我们的善良,把我们卖了,我们还在帮助人家数钱呢”等等…你还让我列举吗?我看够了!

水鬼这不是寓公说的,是你花钱雇的人说的! 他说谁给钱就给谁抬轿子! 他公开承认给你抬轿子,这跟寓公有什么关系! 哈哈!


作者: bit0101    时间: 2008-3-3 11:12

原文由 [B]水鬼[/B] 发表: 我丝毫没有对烟台专区和愚公的不尊重,我只是就是论事,愚公说的太多了,大家都在指责他、支持他的人极少,这是有目共诸的事实,那为什么还要伤更多的人呢?该冷静一下了!这对大家都好…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原凉…

诚实! 你需要诚信!  寓公披露了事实真相,打击了不实的宣传! 为的是广大泳人的安全! 我们支持! 谁愿意跟说瞎话的打交道!


作者: bit0101    时间: 2008-3-3 11:13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愚公是太直了,说冬泳人“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太过了吧,把别人都当傻子了。

[此帖子已被 水蜜桃 在 2008-3-1 11:20:19 编辑过]

绝对不是傻子! 而是有一伙骗子!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8-3-3 11:22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唉......他也有对的一面,也有不对的一面,但也不至于给.....丢脸.

作者: 豆红    时间: 2008-3-3 11:47
鱼网和全体工作人员,就是为大家好! 为大家谋福利! 为发展冬泳经济,发展冬泳事业! 怎么你们就不明白?!!!他就是为大家办好事的!
作者: 该说就说    时间: 2008-3-3 13:12
居然是一伙自恃智商高人的骗子!
作者: 狗尾巴花    时间: 2008-3-3 23:23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去了曹妃甸一个星期,在那里上网很不方便,回来看到网上这么多声音,很惊讶,冬泳发展经济是好事,是应该提倡的,这一点我想大家都是赞成的,对吗?愚公的话说的很直,但是我知道的冬泳红酒是中国张裕集团(在香港注册的)卡斯特酒庄,冬泳干红是在昌黎灌装的,和冬泳网有所有的手续,不是烟台张裕,这一点我想是最基本的一点,愚公大哥是不是和烟台张裕弄混了,至于价格,我作为一个消费者,作为冬泳人能喝到自己的干红,首先是自豪的,何况比超市便宜那么多,水鬼的话说的太重,这一个多星期在烟台,在冬泳经济专区都发生了什么我没有看到,没有发言权,但是愚公和烟台的朋友们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我的大哥哥,娘家人,水鬼也是北京很熟的朋友,你们这样我很伤心,为了冬泳,也为了我们的相识,请珍惜我们的友谊,也请珍惜我们的缘分,大家有话静下心来,都是为了冬泳人的友谊,都是为了我们的冬泳能更好的发展,有话慢慢说,这样窝里斗,还怎样一致对外?全国冬泳的形式有几个城市向长春一样在政府领导眼里是宝贝?我们有精力,是不是应该拧成一股绳,把全国的冬泳事业搞上去,对于细节的事情,有不同意见最好私下交流,这样在网上争来争去,影响多不好?冬泳网是大家交流的平台,是可以发表言论的地方,这没错,但是引起这么大的争议,以至于都开骂了,这也不一定是愚公大哥的初衷,是吗?所以,作为你们的小妹妹,(如果你们还认我这个小妹妹的话)建议各位,有什么话,大家静下心来慢慢说,都是很有经济头脑的认,也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都是为了冬泳能更好的发展,这一点大家的想法是一致的,对吗?争论能争论出什么好结果来呢?只会降低身份,让本来不了解冬泳的人看我们的笑话,各位哥哥姐姐说是吗?心情比较乱,说的不对的地方请见谅!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