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忌与鸡蛋同食
1.鸡蛋与牛奶不能同食。牛奶中含乳糖,乳糖是半乳糖与葡萄糖的二聚体,其中半乳糖就是其营养所在。鸡蛋含有很多蛋白质,分解为氨基酸,氨基酸的吸收耗能。此时,血液中可利用的葡萄糖较少,半乳糖就会被氧化供能。鸡蛋里的某种蛋白会和牛奶里的某种营养成分相互反应,使营养价值下降。ffice
ffice" />
2.鸡蛋与豆浆不能同食。生豆浆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物,它能影响蛋白质在人体内的消化和吸收,鸡蛋的蛋清里含有粘性蛋白,可以同豆浆中的胰蛋白酶结合,使蛋白质的分解受到阻碍,从而降低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率。
3.鸡蛋不能与白糖同煮。鸡蛋和白糖同煮,会使鸡蛋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赖氨酸的结合物,这种物质不易被人体吸收,对健康也不利。

啊,我天天同食!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鸡不应该吃鸡蛋。
鸡应该吃鸭蛋,反正也不参加考试。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鸡不应该吃鸡蛋。

原文由 [B]茶的情诗[/B] 发表:啊,我天天同食!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哦~~~~原来吃鸡蛋也有那么多的讲究啊!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哦~~~~原来吃鸡蛋也有那么多的讲究啊!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最可恨的就是坏蛋也吃鸡蛋,没办法!~~~~
不许这样说海风!~~~~~~~~~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最可恨的就是坏蛋也吃鸡蛋,没办法!~~~~
不许这样说海风!~~~~~~~~~
[/quote]海风是坏蛋还是鸡蛋?~~~~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寒梅会生活。我都是胡乱煮十个八个水煮蛋,分两三次吃,省事。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寒梅会生活。我都是胡乱煮十个八个水煮蛋,分两三次吃,省事。
引用:哈哈~~~~~~~ !希望自己的先生比自己迟死!
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quote]原文由 龙王 发表:[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我已是年满80岁的想法了!
是想“找一个比自己迟死的男人”还是“有了男的女的一个样的感觉”?
[此帖子已被 龙王 在 2008-3-1 10:47:43 编辑过]
这种饮食现象比较普遍,在此只是从理论方面予以说明,便于朋友们参考。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天天吃鸡蛋或鸭蛋或鹌鹑蛋或鹅蛋......
蛋可不是越多越好吆。从外形上看,沙鸥体重见长,可能与天天吃各种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此种方法只限用于身材好的人们。胖人就不要向沙鸥学习了。
原文由 [B]章鱼[/B] 发表: 沙欧只吃蛋里的骨头.
我说呢。实话实说,沙鸥的骨头比肉确实多了不少。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寒梅会生活。我都是胡乱煮十个八个水煮蛋,分两三次吃,省事。
引用:
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我可不是为了吃糖水鸡蛋哦.我希望我自己比我先生先死,纯粹为他着想的哦.等我死后,我衷心的祝愿天下所有的20~`24岁的妹妹都有机会到我家上岗.哈哈~~~~~~~原文由 龙王 发表:[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我已是年满80岁的想法了!
是想“找一个比自己迟死的男人”还是“有了男的女的一个样的感觉”?
[此帖子已被 龙王 在 2008-3-1 10:47:43 编辑过]哈哈~~~~~~~ !希望自己的先生比自己迟死!
哈哈,我明白了,寒梅是怕没人给煮糖水荷包蛋了!~~~~~~~随便告诉沙欧,偶不游泳,更不可能冬泳,但俺老公特别喜欢游泳,也冬泳.但他到目前为止,他还不晓得有冬泳网.当然,我也比较自私,不可能告诉他中国还有个冬泳网,哈哈~~谁让他是游泳的,却加入了蓝球协会!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4 16:30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8-3-4 18:02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呵呵,好主意!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3-4 18:55
干吃鸡蛋。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4 19:55
不玩火~~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5 10:44
原文由 [B]冬蛙68[/B] 发表: 学习了。
作者: 茶的情诗 时间: 2008-3-5 13:43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没有用, 梅夫认识那条狗...
要把狗撤了,我们的梅不答应----"梅在狗在!"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5 13:47
原文由 [B]茶的情诗[/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没有用, 梅夫认识那条狗...
要把狗撤了,我们的梅不答应----"梅在狗在!"
[/quote]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3-5 13:50
哈哈,谁不服,去和寒梅妹妹的狗狗叫个板!~~~~
[此帖子已被 山东龙 在 2008-3-5 13:51:32 编辑过]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5 13:53
哈哈~~~~我们家黑妹出征了~~~~~~~!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哈哈,谁不服,去和寒梅妹妹的狗狗叫个板!~~~~
[此帖子已被 山东龙 在 2008-3-5 13:51:32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胡寒梅 在 2008-3-5 13:57:34 编辑过]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5 13:56
当我看见沙欧的体型,游泳是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当我看见龙王和燕鱼的体格,我立即打消了学习游泳的念头!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5 15:10
哈哈哈.......
作者: 海鲤鱼 时间: 2008-3-5 15:20
当我看见沙欧的体型,游泳是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当我看见龙王和燕鱼的体格,我立即打消了学习游泳的念头!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各取所长,各得所需。沙鸥可以水上飞,龙、燕只能水中游了。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5 16:14
当我看见沙欧的体型,游泳是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当我看见龙王和燕鱼的体格,我立即打消了学习游泳的念头! [/quote]哈哈,寒梅你就饶了我吧.让龙王和燕鱼看见你的帖子,每天早晨每人给我买两斤包子,一左一右的给我整下去再让我下水,不出一个月我就成了海象了!~~~~~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