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哪些食物忌与鸡蛋同食 [打印本页]

作者: 海鲤鱼    时间: 2008-2-29 11:46
标题: 哪些食物忌与鸡蛋同食

 哪些食物忌与鸡蛋同食

 1.鸡蛋与牛奶不能同食。牛奶中含乳糖,乳糖是半乳糖与葡萄糖的二聚体,其中半乳糖就是其营养所在。鸡蛋含有很多蛋白质,分解为氨基酸,氨基酸的吸收耗能。此时,血液中可利用的葡萄糖较少,半乳糖就会被氧化供能。鸡蛋里的某种蛋白会和牛奶里的某种营养成分相互反应,使营养价值下降。fficeffice" />

  2.鸡蛋与豆浆不能同食。生豆浆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物,它能影响蛋白质在人体内的消化和吸收,鸡蛋的蛋清里含有粘性蛋白,可以同豆浆中的胰蛋白酶结合,使蛋白质的分解受到阻碍,从而降低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率。

 3.鸡蛋不能与白糖同煮。鸡蛋和白糖同煮,会使鸡蛋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赖氨酸的结合物,这种物质不易被人体吸收,对健康也不利。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8-2-29 12:14
哦~~~~原来吃鸡蛋也有那么多的讲究啊!



作者: 章鱼    时间: 2008-2-29 14:23
鸡蛋和鸡蛋可以吃。
作者: 茶的情诗    时间: 2008-2-29 14:42

啊,我天天同食!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2-29 15:26
哈哈,鸡蛋和鸡不能同食,残忍!~~~~~~~~~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2-29 15:47
  鸡不应该吃鸡蛋。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2-29 15:56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鸡不应该吃鸡蛋。

鸡应该吃鸭蛋,反正也不参加考试。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2-29 16:01
天天吃鸡蛋或鸭蛋或鹌鹑蛋或鹅蛋......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2-29 16:07
天天吃禽鸟的孩子,说实在有点儿不落忍。
作者: 兔老哥888    时间: 2008-2-29 16:13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鸡不应该吃鸡蛋。
应该吃的是龙胆.
作者: 秋雨    时间: 2008-2-29 17:25
鸡蛋和红糖不能同食会中毒,...重则死亡。
作者: 畅游    时间: 2008-2-29 20:01
长知识了。谢谢!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2-29 20:21
原文由 [B]茶的情诗[/B] 发表:

啊,我天天同食!


作者: 拉登    时间: 2008-2-29 20:48
我就发现了一句真理:鸡蛋和鸡蛋壳可以同煮,但不可以同食!哈哈!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2-29 21:15
哈哈,鸡蛋和炸弹还可以一起烤!~~~~~~~~~
作者: 冬蛙68    时间: 2008-3-1 23:36
学习了。
作者: 杨万滨    时间: 2008-3-2 08:37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哦~~~~原来吃鸡蛋也有那么多的讲究啊!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2 10:49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哦~~~~原来吃鸡蛋也有那么多的讲究啊!


记住了!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3-2 11:43
  鸡蛋和石头不能同食。不是你不愿意,而是鸡蛋不愿意。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2 19:38
最可恨的就是坏蛋也吃鸡蛋,没办法!~~~~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3-2 19:46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最可恨的就是坏蛋也吃鸡蛋,没办法!~~~~

不许这样说海风!~~~~~~~~~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2 19:59
偶喜欢吃糖水荷包蛋!特别喜欢吃蔗糖水荷包蛋!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2 20:05
寒梅会生活。我都是胡乱煮十个八个水煮蛋,分两三次吃,省事。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2 20:08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最可恨的就是坏蛋也吃鸡蛋,没办法!~~~~

不许这样说海风!~~~~~~~~~

[/quote]海风是坏蛋还是鸡蛋?~~~~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2 20:24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寒梅会生活。我都是胡乱煮十个八个水煮蛋,分两三次吃,省事。
哈哈!不是我会生活,是因为我先生他就只会煮糖水荷包蛋!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3 09:06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寒梅会生活。我都是胡乱煮十个八个水煮蛋,分两三次吃,省事。
哈哈!不是我会生活,是因为我先生他就只会煮糖水荷包蛋! [/quote]
引用


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quote]原文由 龙王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我已是年满80岁的想法了!

   是想“找一个比自己迟死的男人”还是“有了男的女的一个样的感觉”?



[此帖子已被 龙王 在 2008-3-1 10:47:43 编辑过]

哈哈~~~~~~~ !希望自己的先生比自己迟死!
哈哈,我明白了,寒梅是怕没人给煮糖水荷包蛋了!~~~~~~~
作者: 海鲤鱼    时间: 2008-3-3 11:13

        这种饮食现象比较普遍,在此只是从理论方面予以说明,便于朋友们参考。

 


作者: 海鲤鱼    时间: 2008-3-3 11:19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天天吃鸡蛋或鸭蛋或鹌鹑蛋或鹅蛋......

         蛋可不是越多越好吆。从外形上看,沙鸥体重见长,可能与天天吃各种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此种方法只限用于身材好的人们。胖人就不要向沙鸥学习了。


作者: 章鱼    时间: 2008-3-3 11:26
沙欧只吃蛋里的骨头.
作者: 海鲤鱼    时间: 2008-3-3 11:32

原文由 [B]章鱼[/B] 发表: 沙欧只吃蛋里的骨头.

        我说呢。实话实说,沙鸥的骨头比肉确实多了不少。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4 11:28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寒梅会生活。我都是胡乱煮十个八个水煮蛋,分两三次吃,省事。
哈哈!不是我会生活,是因为我先生他就只会煮糖水荷包蛋! [/quote]
引用


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原文由 龙王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我已是年满80岁的想法了!

   是想“找一个比自己迟死的男人”还是“有了男的女的一个样的感觉”?



[此帖子已被 龙王 在 2008-3-1 10:47:43 编辑过]

哈哈~~~~~~~ !希望自己的先生比自己迟死!
哈哈,我明白了,寒梅是怕没人给煮糖水荷包蛋了!~~~~~~~

我可不是为了吃糖水鸡蛋哦.我希望我自己比我先生先死,纯粹为他着想的哦.等我死后,我衷心的祝愿天下所有的20~`24岁的妹妹都有机会到我家上岗.哈哈~~~~~~~

随便告诉沙欧,偶不游泳,更不可能冬泳,但俺老公特别喜欢游泳,也冬泳.但他到目前为止,他还不晓得有冬泳网.当然,我也比较自私,不可能告诉他中国还有个冬泳网,哈哈~~谁让他是游泳的,却加入了蓝球协会!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4 16:30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8-3-4 18:02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呵呵,好主意!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3-4 18:55
干吃鸡蛋。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4 19:55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不玩火~~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5 10:44
原文由 [B]冬蛙68[/B] 发表: 学习了。

作者: 茶的情诗    时间: 2008-3-5 13:43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没有用, 梅夫认识那条狗...

要把狗撤了,我们的梅不答应----"梅在狗在!"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5 13:47
原文由 [B]茶的情诗[/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没有用, 梅夫认识那条狗...

要把狗撤了,我们的梅不答应----"梅在狗在!"

[/quote]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3-5 13:50
哈哈,谁不服,去和寒梅妹妹的狗狗叫个板!~~~~

[此帖子已被 山东龙 在 2008-3-5 13:51:32 编辑过]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5 13:53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哈哈,谁不服,去和寒梅妹妹的狗狗叫个板!~~~~

[此帖子已被 山东龙 在 2008-3-5 13:51:32 编辑过]
哈哈~~~~我们家黑妹出征了~~~~~~~!



[此帖子已被 胡寒梅 在 2008-3-5 13:57:34 编辑过]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5 13:56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当我看见沙欧的体型,游泳是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当我看见龙王和燕鱼的体格,我立即打消了学习游泳的念头!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5 15:10
哈哈哈.......
作者: 海鲤鱼    时间: 2008-3-5 15:20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当我看见沙欧的体型,游泳是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当我看见龙王和燕鱼的体格,我立即打消了学习游泳的念头! [/quote]

各取所长,各得所需。沙鸥可以水上飞,龙、燕只能水中游了。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5 16:14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给你出个主意,告诉你老公怎样上冬泳网,但别告诉他你的网名.这样你们还可以网上对话,多有趣.另外,建议你参加游泳,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
当我看见沙欧的体型,游泳是多么好的健身方式啊,当我看见龙王和燕鱼的体格,我立即打消了学习游泳的念头! [/quote]哈哈,寒梅你就饶了我吧.让龙王和燕鱼看见你的帖子,每天早晨每人给我买两斤包子,一左一右的给我整下去再让我下水,不出一个月我就成了海象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