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五大洲选手首次聚会在哪届奥运会上? [打印本页]

作者: 奥运小知识    时间: 2008-2-27 11:55
标题: [转贴]五大洲选手首次聚会在哪届奥运会上?

五大洲选手首次聚会在哪届奥运会上?

  五大洲选手首次相聚于1904年在伦敦举办的第四届奥运会上。


作者: 小莞    时间: 2008-2-27 14:49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