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五大洲选手首次聚会在哪届奥运会上?
[打印本页]
作者:
奥运小知识
时间:
2008-2-27 11:55
标题:
[转贴]五大洲选手首次聚会在哪届奥运会上?
五大洲选手首次聚会在哪届奥运会上?
五大洲选手首次相聚于
1904
年在伦敦举办的第四届奥运会上。
作者:
小莞
时间:
2008-2-27 14:49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