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早闷热得很
[打印本页]
作者:
洪499683166
时间:
2020-8-10 08:54
标题:
今早闷热得很
8月10日 今早闷热得很
虽然大早的室外温度只有27℃,但由于没有风的吹拂,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闷热。虽然室外游泳池的水温不“烫”人,但游到4-500米后人体就开始出汗了,而且是越游越出汗,虽然是在水中,但感觉还是十分明显的。在今天艰难的游程中,我好不容易坚持游完了1000米,上来不仅感到很累,而且感到好压抑。我认为,这都是这种闷热的天气造成的。
作者:
868584
时间:
2020-8-10 09:12
坚持每一天!
作者:
山水游
时间:
2020-8-10 09:21
加油
作者:
泽雅
时间:
2020-8-10 11:35
夏练三伏,闷热天气,游泳冒汗,坚持就好。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20-8-10 14:50
今晨天压抑,热的难喘气,夏天炼三伏,汗水流满湖。
作者:
御风飞舞
时间:
2020-8-10 15:09
秋老虎确实厉害!
作者:
合肥冬泳
时间:
2020-8-10 22:06
分享了!
作者:
暗薄123
时间:
2020-8-13 15:40
别着急,有冷的时候。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