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快讯:“芦糖”今日勇游四号墩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宋谈天    时间: 2008-2-22 18:01
标题: 快讯:“芦糖”今日勇游四号墩
今天是2月22日,晴天,下午3:50,气温18度,水温11度。江岸冬泳队外号叫“芦糖”的芦师付,因其耐寒能力超人,一直被队友称为奇人。今日他又创佳绩,勇游四号墩。15:53他从公安101艇[俗称白船]尾部下水,直向四号墩游去。16:14分开始绕四号墩,16:30:34秒顺利抵岸。泳时37分34秒。起水时他精神抖擞,红光满面。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作者: 搅水棍    时间: 2008-2-22 18:16
自愧弗如!也许只有郭大侠与卢糖有一拼。
作者: 清风徐来    时间: 2008-2-22 21:43

    94!

    94!



[此帖子已被 清风徐来 在 2008-2-22 21:44:16 编辑过]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2-22 21:53





"芦糖"真面目


[此帖子已被 牧羊犬 在 2008-2-22 21:55:51 编辑过]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8-2-22 21:54
      我们早游队的郭大侠也能过4号墩,他们俩有得好比,看谁耐寒厉害.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8-2-23 10:44
牛!
作者: 航行江湖    时间: 2008-2-23 19:37
如果不是水有点流,今天他恐怕要游过江了,真是厉害
作者: 洋船    时间: 2008-2-24 17:08
真是厉害

作者: 水中浪花    时间: 2008-2-25 18:45
原文由 [B]会飞的鲟鱼[/B] 发表: 牛!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