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快讯:“芦糖”今日勇游四号墩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宋谈天
时间:
2008-2-22 18:01
标题:
快讯:“芦糖”今日勇游四号墩
今天是2月22日,晴天,下午3:50,气温18度,水温11度。江岸冬泳队外号叫“芦糖”的芦师付,因其耐寒能力超人,一直被队友称为奇人。今日他又创佳绩,勇游四号墩。15:53他从公安101艇[俗称白船]尾部下水,直向四号墩游去。16:14分开始绕四号墩,16:30:34秒顺利抵岸。泳时37分34秒。起水时他精神抖擞,红光满面。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作者:
搅水棍
时间:
2008-2-22 18:16
自愧弗如!也许只有郭大侠与卢糖有一拼。
作者:
清风徐来
时间:
2008-2-22 21:43
94!
94!
[此帖子已被 清风徐来 在 2008-2-22 21:44:16 编辑过]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2-22 21:53
"芦糖"真面目
[此帖子已被 牧羊犬 在 2008-2-22 21:55:51 编辑过]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8-2-22 21:54
我们早游队的郭大侠也能过4号墩,他们俩有得好比,看谁耐寒厉害.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8-2-23 10:44
牛!
作者:
航行江湖
时间:
2008-2-23 19:37
如果不是水有点流,今天他恐怕要游过江了,真是厉害
作者:
洋船
时间:
2008-2-24 17:08
真是厉害
作者:
水中浪花
时间:
2008-2-25 18:45
原文由 [B]会飞的鲟鱼[/B] 发表:
牛!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