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长春冬泳英子[/B] 发表: 谢谢各位朋友和老师们的帮助和指导,我也升道中级职称了,高兴.

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 祝贺“长春冬泳英子”升级!
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 祝贺“长春冬泳英子”升级!
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 祝贺“长春冬泳英子”升级!
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 祝贺“长春冬泳英子”升级!
原文由 [B]岸边[/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 祝贺“长春冬泳英子”升级!
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 祝贺“长春冬泳英子”升级!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