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千万别喝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茶的情诗    时间: 2008-2-22 10:08
标题: 大家千万别喝多了!

今天周末!大家千万别喝多了,尤其是山东龙, 一定要坚持五项基本原则 :

喝酒以不醉为原则;

醉了以不失身为原则;失身了以不拍照为原则;

拍照了以不存电脑为原则;

电脑坏了以不修为原则

如果醉酒,失身, 被拍照, 存电脑 电脑坏 ,被复制 ,传出去  ...

你要赶紧说:"那时候 还小 很天真"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8-2-22 10:09
沙发,为什么呢?

作者: 海蛰    时间: 2008-2-22 10:11
为什么呢?xiaohaibudongshi

作者: 冬蛙68    时间: 2008-2-22 10:31
吱!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2-22 14:12
应酬多,喝酒多,要把握七个原则:首先,召之即来,来之能喝,喝之不醉,醉而不乱,乱而不倒,倒而不睡。第二,一般不去喝酒,不喝一般的酒,喝酒就不一般。第三少喝不多喝,多喝不多说,多说不胡说,胡说不胡闹,胡闹不胡来,胡来别胡认。第四,可不主动,但不拒绝,也不负责。第五,谁敬领导酒,领导不一定记得;谁没有敬领导酒,领导一定准记得。第六,先发制人可出奇制胜,后发制人可总揽全局。最后,酒量即是胆量,酒风即是作风,酒德即是品德

[此帖子已被 山东龙 在 2008-2-22 15:25:10 编辑过]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2-22 15:24










作者: 海鲤鱼    时间: 2008-2-22 15:35
警示应牢记。
作者: 全全    时间: 2008-2-22 15:50
原文由 [B]海鲤鱼[/B] 发表: 警示应牢记。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2-22 15:55
燕鱼等大哈没关系~~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2-22 18:08
希望大家都不要喝大了!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2-22 20:56
有沙金妹妹监督,谁敢喝多???
作者: 茶的情诗    时间: 2008-2-22 22:27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有沙金妹妹监督,谁敢喝多???

 

really?

your"s MM ?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2-22 23:35
原文由 [B]海鲤鱼[/B] 发表: 警示应牢记。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2-23 13:51
酒不是好东西,伤胃伤脑,伤身体,我们冬泳人为了健身,迎着风雪,顶着严寒遭的那个罪,为了什么?大家都清楚,一边健身,一边又喝酒糟践自己的身体,山东龙;你说划算吗?你竟然一夜不睡,喝酒到天亮再去下海,你说你对的起你的家人吗?你不是你自己的,要对家庭负责,明白吗?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