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赤水河畔的绵阳泳友 [打印本页]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01
标题: [原创]赤水河畔的绵阳泳友
应贵州赤水斑竹辉哥之邀,绵阳专区三位斑竹及部分泳友共计12人参加了贵州赤水市举行的“2008迎北京奥运赤水市‘赤水源’杯冬泳邀请赛”活动,看看绵阳泳友们在赤水河畔的部分花絮吧!
注:由于我的照相机坏了,临时借别人一用,结果时间是错的,所以,时间应该是2008、2、17日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05

下水前,绵阳泳友们与赤水的辉哥合影!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08

即将漂流美丽而又举世闻名的赤水河,泳友们都显得很激动!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09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13

泳友们在整理安全漂浮包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14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15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15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17

下水了!美女“开心果”拉着寒哥的手说:“要开心的游哈”,寒哥说:“同开心果一块畅游赤水河,想不开心都不行啊!”
[此帖子已被 寒冬畅游 在 2008-2-21 12:56:51 编辑过]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19

难忘的时刻,再欢呼一次!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2-21 12:19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下水前,绵阳泳友们与赤水的辉哥合影!
美女美,"衰"哥帅!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2-21 12:20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我发现你们的皮肤好好的白哦!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26

彩球在身,更增加色彩!看,晓月拖带的两个东东好富有想向力哟!丰满且大!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27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29

在赤水河中挥臂畅游,倍感惬意!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2-21 12:31
交流友谊健身快乐!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33

安全顺利的畅游了美丽的赤水河,上岸返回了!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36

晓月清风走光了哟!好在相机质量与拍摄都较差,清晰度严重不够!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8-2-21 12:36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8-2-21 12:39

红军当年四渡赤水的赤水河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39

在省冬委旁休息片刻!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42

美丽的赤水河,我们这次是一渡,以后还要二渡、三渡、四渡!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1 12:45

别了赤水河,让我再深情的看上你一眼吧!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2-21 13:13
原文由 [B]初来乍到[/B] 发表: 交流友谊健身快乐!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8-2-21 18:21

你们的漂流袋是自制的吧?
作者: 虎妞 时间: 2008-2-22 11:41
原来是这么起漂流的哈,我还以为是每个人一个小竹排,坐在上面顺江而下哟!
作者: 开心果666 时间: 2008-2-22 13:03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作者: 白云515 时间: 2008-2-22 13:54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在赤水河中挥臂畅游,倍感惬意!
赤水河?怎水这么清啊?
作者: 看一看 时间: 2008-2-22 15:46
原文由 [B]白湖桥[/B] 发表:

你们的漂流袋是自制的吧?
作者: 看一看 时间: 2008-2-22 15:47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作者: 老九 时间: 2008-2-22 16:35
[ 爱因斯坦说:速度超过光速,时间将会倒流.精典终于发生了!

作者: 飞雁 时间: 2008-2-22 18:56
向你们学习!!!
作者: 鹰戈 时间: 2008-2-23 17:39
原文由 [B]老九[/B] 发表:
[ 爱因斯坦说:速度超过光速,时间将会倒流.精典终于发生了!

就是!
作者: 开心果666 时间: 2008-2-23 21:40

奇迹在此。。。。。。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