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北极星195566 于 2020-5-3 12:58 编辑 各位泳友大家好,最近天气转暖l,大家很关心游泳的事儿,其实吴政委比我们更着急,是因为上级部门没有明确答复,协会正在争取,游泳的事情和装修两不相干。请大家静心等待好消息。 ( X/ \& Q! L. o _$ M7 Z, o4 m( a6 X( M, E; q8 K$ g9 q |



冬泳基地开始维修![attach]5062210[/attach]
冬泳基地开始维修!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