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北极星195566 于 2020-5-3 12:58 编辑 ) I/ ]' t Z7 L1 A) H( a1 r7 D, ~4 [9 j" z! s 各位泳友大家好,最近天气转暖l,大家很关心游泳的事儿,其实吴政委比我们更着急,是因为上级部门没有明确答复,协会正在争取,游泳的事情和装修两不相干。请大家静心等待好消息。 " O v6 \, H- }" @( X) y |



冬泳基地开始维修![attach]5062210[/attach]
冬泳基地开始维修!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