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元宵节!大家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2-20 20:23
标题: 元宵节!大家好!

       大家好! 明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在此说一声元宵节快乐!愿大家吃了汤圆,快快乐乐,团团圆圆!!!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2-20 20:33
愿大家吃了汤圆,快快乐乐,团团圆圆!!!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8-2-20 21:00
 
 

作者: 闲鱼6699    时间: 2008-2-20 21:11
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愿大家吃了汤圆,快快乐乐,团团圆圆!!!

作者: 冬湖冲    时间: 2008-2-20 21:17
明天吃元宵去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2-21 00:51
原文由 [B]冬湖冲[/B] 发表: 明天吃元宵去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8-2-21 11:11

祝福冬泳朋友们元宵佳节合家团团圆圆!生活甜甜美美!!

作者: 笑观湖    时间: 2008-2-21 19:41
愿大家吃了汤圆,快快乐乐,团团圆圆!!!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1 20:19

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愿大家吃了汤圆,快快乐乐,团团圆圆!!!

吃元宵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