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欢送渔夫版主移居国外联欢会今日举行 (08.1.20) [打印本页]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0 20:10
标题: 欢送渔夫版主移居国外联欢会今日举行 (08.1.20)

欢送渔夫版主移居国外联欢会今日举行(08.1.20)

鸭绿江冬泳人欢聚一堂,欢送渔夫版主,畅颂畅谈把歌唱。








[此帖子已被 鸭绿江浪花 在 2008-2-20 22:02:0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鸭绿江浪花 在 2008-2-22 11:42:42 编辑过]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8-2-20 20:14

 

[marquee]   期待后续报道![/marquee]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0 20:15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0 20:29
能否介绍一下移居到哪个国家?我在冬网上向“渔夫”送行了,祝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0 20:46
鸭绿江渔夫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0 20:56

 

鸭绿江渔夫就要远飞留洋,让我们难舍难分难相忘! ! !












[此帖子已被 鸭绿江浪花 在 2008-2-21 21:44:00 编辑过]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0 20:58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0 21:01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0 21:04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0 21:10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8-2-20 21:10



[marquee] 难忘今宵!  [/marquee]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0 21:12







作者: yaangao    时间: 2008-2-20 21:26
冬泳人又多了一处去处!祝"鸭绿江渔夫"一路平安,大力发展,在新的国度修好冬泳基地迎接大家.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0 21:37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能否介绍一下移居到哪个国家?我在冬网上向“渔夫”送行了,祝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没经允许,悄悄地告诉你,去大洋彼岸。。。新西兰。。

谢谢你!寒冬畅游!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8-2-20 22:08
      向“渔夫”送行了,祝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作者: 汤水冬鱼    时间: 2008-2-20 22:45
原文由 [B]yaangao[/B] 发表: 冬泳人又多了一处去处!祝"鸭绿江渔夫"一路平安,大力发展,在新的国度修好冬泳基地迎接大家.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8-2-20 22:47
祝"鸭绿江渔夫"一路顺风、愉快!
作者: 飞雁    时间: 2008-2-20 22:54

    向“渔夫”送行了,祝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常回来看看!!!


作者: 中国人民很行    时间: 2008-2-20 22:57
看到了珍贵的留影。希望“渔夫”到那个异国他乡也是一顺百顺

[此帖子已被 中国人民很行 在 2008-2-21 19:48:17 编辑过]
作者: 长白游    时间: 2008-2-20 23:25

今年的斑竹会你还参加吗?


作者: 扫尘除垢    时间: 2008-2-21 05:54
原文由 [B]白湖桥[/B] 发表:       向“渔夫”送行了,祝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8-2-21 19:03
祝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作者: 雪中风采    时间: 2008-2-21 19:24
依依难舍鸭江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1 19:47
渔夫的人格魅力和奉献精神赢得众泳友的尊敬和赞赏。
作者: 鸭绿江渔夫    时间: 2008-2-21 21:58
感谢浪花的辛勤拍摄,为我记录下了这难忘的瞬间!感谢小李飞刀、寒冬畅雪、YAANGAO、汤水冬鱼、启明、飞雁、长白游、中国人民很行、扫尘除垢、漫步冰河、雪中风采等网友为我送行。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各位泳友的深情厚意!谢谢大家!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23 21:43
用丹东美丽的杜鹃花,相送渔夫斑竹!

浪花摄影


[此帖子已被 鸭绿江浪花 在 2008-2-27 14:56:32 编辑过]
作者: 鸭绿江渔夫    时间: 2008-2-26 17:19
原文由 [B]长白游[/B] 发表:

今年的斑竹会你还参加吗?

 

今年大概不能参加了。不过希望以后有机会与各地泳友相聚!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2-27 09:12
       祝鸭绿江渔夫在异国他乡开心快乐!
作者: 呀啦嗦    时间: 2008-2-27 14:25
鸭绿江冬泳人相约送渔夫,依依惜别相拥留念恋恋不舍,绿江春水入海洋大洋彼岸心连心,愿健康幸福快乐平安永相随!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