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迷人的峨眉雪之二---童话世界 [打印本页]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8-2-18 19:50
标题: 迷人的峨眉雪之二---童话世界
刚才看了老实人和穷人在峨眉山雪中那孩童般欢愉不由得想起我在腊月29陪客人到峨眉山的景象,迫不及待把我感受到的峨眉山雪发上来让大家分享:迷人的峨眉山雪------童话世界!
[此帖子已被 空水瓶 在 2008-2-19 8:16:32 编辑过]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2-18 19:52
哈哈哈抢到沙发啦!快上照片啊!
[此帖子已被 zzss5527 在 2008-2-18 19:53:26 编辑过]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8-2-18 19:55
白雪公主的家: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8-2-18 19:58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8-2-18 20:03
这也许是小矮人的家吧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8-2-18 20:05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8-2-18 20:12
通往洁白世界——犹如人间天堂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2-18 20:16
冰清玉洁 冰雪世界 童话王国……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2-18 20:17
令人向往的梦幻之境……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8-2-18 20:19
雪地里的爱是这样清醇


[此帖子已被 空水瓶 在 2008-2-18 20:28:30 编辑过]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2-18 20:21
好大雪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8-2-18 20:27
在这童话世界里我也犹如孩童

[此帖子已被 空水瓶 在 2008-2-18 20:32:39 编辑过]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2-18 20:32
原文由 [B]空水瓶[/B] 发表:
在这童话世界里也犹如孩童

“孩童”摔倒过没有?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8-2-18 20:40
哈哈!摔了,摔了有三、四交,但越摔越想滑。
顺便做一好耍介绍——峨眉山滑雪,既可以观雪景,又可以感受滑雪的乐趣。

看没有把握方向撞到护栏上了

[此帖子已被 空水瓶 在 2008-2-18 20:41:12 编辑过]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8-2-18 20:48
景美,人美
作者: 水中好汉 时间: 2008-2-18 21:29
原文由 [B]空水瓶[/B] 发表:
雪地里的爱是这样清醇


冬泳人畅泳在白雪皑皑的雪的海洋爱的世界感悟人生的快乐
[此帖子已被 空水瓶 在 2008-2-18 20:28:30 编辑过]
作者: 七彩水精 时间: 2008-2-18 21:49
景色好迷人.
作者: 竹子 时间: 2008-2-19 11:24
好美的雪呀.
空姐的照相技术是越来越高了.
作者: 〞﹀`微≒笑 时间: 2008-2-20 18:50
冬天是寒冷的,可更是圣洁的,使一切变得简洁从容和美丽
动人 !真想亲身感受那里的美丽和惬意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