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向“兵哥哥”敬礼。(最酷的一张军人照片) 转 [打印本页]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2-17 22:48
标题: 向“兵哥哥”敬礼。(最酷的一张军人照片) 转

     这帖子是我在汝州专区里看到的,确实很感动人的,希望大家看一下,了解一下对越战争还有我们的在对越战争中的英雄们.他们为了我们的祖国献出了他们年轻的生命,我们要永远的记住和怀念他们.




这里有多少人知道对越自卫反击战????   
照片上的人是当年老山“硬骨头排”的排长,姓名已被遗忘。   

当年他的一个排的战友在一场老山守卫战役中全部牺牲!仅存他一人还被炸瞎了双眼,他当时还不知道周围的情形,不知道战友都以离他而去,包括给他包扎的卫生员,但是就在这种情况下,他依然靠手雷坚持着战斗,随后又身中3枪,援军到来时,他已昏迷不醒,但是就在他被救援队救醒后,他竟然奇迹般的站了起来,把全排弟兄们的名字点了一遍,直到发现   
没有一个答应他的,他知道了一切。。。默默的抓起身边自己的枪只说了一句话:“弟兄们,老哥给你们报仇!”说完就朝有枪声的地方走去!   

随救援队一起来的联合国的观察员抓住这个时机给他拍了这张照片,随后和医生一起强行麻醉了他,把他送到了后方,事后观察员说:“我只来了一天,但我已经知道这场战争的胜负了,我看到了一个标准的中国军人。”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08-2-17 22:58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8-2-18 00:20

        我们鹿邑老子故里冬泳协会就有两位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英雄,他们的事迹我已向大家介绍过: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2171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2-18 06:52

  多好的战士,多好的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作者: *灵成的雨*    时间: 2008-2-18 10:02
原文由 [B]一石击水[/B] 发表:



作者: 鹤壁绿叶    时间: 2008-2-18 19:31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多好的战士,多好的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作者: 笑笑妈    时间: 2008-2-18 21:53
原文由 [B]鹤壁绿叶[/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多好的战士,多好的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quote]
作者: 飞雁    时间: 2008-2-18 23:37

  多好的战士,多好的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作者: 菊香子    时间: 2008-2-22 18:11
永远记住他们!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