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们春节游泳没有停止么? [打印本页]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2-17 12:21
标题: 你们春节游泳没有停止么?

从2号开始到现在没有下水了,今天下午去玉渊潭游一次,不知潘冬子去不去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2-17 12:47
要我在北京肯定去!那天我去游,您上哪去了?很遗憾没见着您!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8-2-17 16:05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要我在北京肯定去!那天我去游,您上哪去了?很遗憾没见着您!

他肯定来不了,在河南那。留点遗憾,留点想念,为再一次相逢作铺垫。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2-17 19:05
虽然没有见到江南本人,但照片看到了,很帅气的小伙子,下次来京相见。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2-17 20:48
钢铁战士,你啥意思?我们冬泳人夏练三伏,冬练三九,不敢懈怠呀!虽然我们很低调,但一招一势也是真刀真枪练出来的。冬泳人不光练水里功夫,其他的也得练!带勾的、带尖的、带釰的、带翅的,咱是十八般兵韧都把它练了.........!发烧感冒那是别人的事!

[此帖子已被 潘冬子 在 2008-2-18 11:24:39 编辑过]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2-17 22:36
原文由 [B]潘冬子[/B] 发表: 钢铁战士,你啥意思?我们冬泳人夏练三伏,冬练三九,不敢懈怠呀!虽然我们很低调,但一招一势也是真刀真枪练出来的。冬泳人不光练水里功夫,其他的也得练!
冬哥您啥意思?哈哈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2-18 08:11
其他的也得练?主要是嘴吧?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2-18 08:33
原文由 [B]海螺号[/B] 发表: 其他的也得练?主要是嘴吧?
要文武全才!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2-18 09:14
人有惰性,千万别停.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2-18 09:14
春节回家,回家感冒,来了咳嗽,因此没有下水,昨日玉渊潭,是去拿我修好的剃须刀,顺便游泳,因此问版主去不去,就这个意思。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2-18 10:34
春节那几天,人放假思想也放假了。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2-18 10:38

原文由 [B]钢铁战士[/B] 发表: 春节回家,回家感冒,来了咳嗽,因此没有下水,昨日玉渊潭,是去拿我修好的剃须刀,顺便游泳,因此问版主去不去,就这个意思。

钢铁战士还感冒,奇了怪了,哈哈,钢铁战士不是钢铁做的,是肉做的!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2-18 10:52
人肉馅儿做的,外壳都是镀锌铁皮。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2-18 11:57
江南高抬我了,谢谢,那位神仙能把我变成钢做的就美了.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8-2-18 21:53
靠自己!把自己炼就成真正的钢铁战士!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