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正月初十到崛围山活动的请举手 [打印本页]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8-2-15 09:10
标题: 正月初十到崛围山活动的请举手

      节也过了,总想出去转上一下,也没有等到方版的通知,只好自作主张明天骑车到崛围山转上一趟,有一同前往的朋友请于2008年2月16日(正月初十)上午八时在柴村桥西侧集中,八点十分准时出发,过时不候。

 

 



[此帖子已被 走四方 在 2008-2-15 12:40:13 编辑过]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2-15 09:15
太远去不了!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8-2-15 09:58



骑车的感觉真好!
作者: 标哥    时间: 2008-2-15 10:08
我去崛围山,明见。
作者: 走四方    时间: 2008-2-15 12:39
最近因为有事,没来的极发活动通知,不好意思.这次活动我积极参加.我们骑游的朋友也聚会一下...







[此帖子已被 走四方 在 2008-2-15 12:42:00 编辑过]
作者: 圆阅    时间: 2008-2-15 14:59

明天是中国民间传说中老鼠娶亲的日子,在这个鼠年最吉祥的时候我一定参加,猫老公一定等我.


作者: 美利达俱乐部    时间: 2008-2-15 15:30

我很忙去不了希望大家 玩的开心


作者: 圆阅    时间: 2008-2-15 16:29
[quote]原文由 [B]美利达俱乐部[/B] 发表:

我很忙去不了希望大家 玩的开心

       



[此帖子已被 圆阅 在 2008-2-15 16:30:27 编辑过]
作者: 圆阅    时间: 2008-2-15 16:29
[quote]原文由 [B]美利达俱乐部[/B] 发表:

我很忙去不了希望大家 玩的开心

        公主是在家等驸马吗


作者: 水中漫游    时间: 2008-2-15 19:03
是该出去活动活动了,我去  .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2-15 22:43
希望大家 玩的开心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