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我的一点体会 [打印本页]

作者: 黑哨    时间: 2008-2-14 19:40
标题: [原创]我的一点体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最是一年春好处。

       对冬泳人来说,又是一种新的锻炼,而且是发自骨子里的锻炼。

      几年的冬泳运动使我体会到,每年立春以后到开湖之前,无论气温怎样,在这一阶段下水时那种凉的感觉,与冬季不一样。春天冬泳是从各个关节往里身体里凉。这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春冻骨头,秋冻肉”不知泳友们是否有同感。在这阶段游水,就要根据个人体能和感觉掌握个人的游泳时间,否则就适得其反。

       冬天,手脚就像是温度计一样,你感觉到承受不了就上岸。春天关节也是如此。他们同时反映一个人承受冰冷的程度。以上是个人的一点体会,不一定都有相同的体验。总之,冬泳是一项很好的强身健体运动。科学的自我掌握个人的体能,就能达到越练越好的效果。

                                                            ——黑哨


作者: 冬湖冲    时间: 2008-2-14 19:47
    因人而易,安全冬泳.
作者: 从头开始    时间: 2008-2-14 19:52
     冬泳是一项很好的强身健体运动。科学的自我掌握个人的体能,就能达到越练越好的效果。
作者: 冬日艳阳    时间: 2008-2-14 20:08
黑哨大哥:最近几天在冬泳后部分手指麻木,好半天才能缓过来,而且每天游泳时间和冬天一样,也没感觉承受不了,看了您的贴子,明白了。非常的感谢您。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8-2-14 20:32
掌握个人的体能,达到越练越好的效果!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2-14 22:24
原文由 [B]从头开始[/B] 发表:      冬泳是一项很好的强身健体运动。科学的自我掌握个人的体能,就能达到越练越好的效果。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2-14 22:27
[quote]原文由 [B]冬日艳阳[/B] 发表: 黑哨大哥:最近几天在冬泳后部分手指麻木,好半天才能缓过来,而且每天游泳时间和冬天一样,也没感觉承受不了,看了您的贴子,明白了。非常的感谢您。 我的体会是沾了凉水完成任务!
作者: 冰水清人    时间: 2008-2-15 05:29
手脚就像是温度计一样,你感觉到承受不了就上岸。总结的好!标准!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8-2-15 07:34

原文由 [B]冰水清人[/B] 发表: 手脚就像是温度计一样,你感觉到承受不了就上岸。总结的好!标准!

    定量游!


作者: 吴雪儿    时间: 2008-2-15 09:04
我也感觉这几天特别的凉,好像都要忍受不来啊
作者: 寒冰游    时间: 2008-2-15 09:06
原文由 [B]冬湖冲[/B] 发表:     因人而易,安全冬泳.

作者: 岸边    时间: 2008-2-15 09:41
春冻骨头秋冻肉.掌握好量.
作者: 今尹    时间: 2008-2-15 11:07
   因人而易,安全冬泳最重要!
作者: 白鲸    时间: 2008-2-15 11:38
 因人而易,安全冬泳.

作者: 水中好汉    时间: 2008-2-15 15:40
              科学冬泳、快乐冬泳。
作者: 迎冬    时间: 2008-2-15 16:01
       你的体会有一定代表性,春天气温渐高,水温显得较凉,气温"水温"体温反差较大,有些冬泳人觉得有点困难,只要因人因地而宜,掌握科学冬泳方法,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8-2-15 23:41
再有一个月,实际意义的冬泳就结束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