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见"怪"就说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08-2-13 23:00
标题: [原创]见"怪"就说

       真的没有想到北哥能弄出这个新花样来,北哥在冬泳队中也称得上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了。我感觉他若是能在网上发个帖子就已经很不错了,用数码相机现场拍摄,最主要的是能有这个想法——科学冬泳,这是冬泳人最容易陷入的误区,请北哥见此帖后把自己的想法及如何拍摄的过程,写成帖子跟在后面,让大家分享一下如何?

各位泳友春节好,冬季即将过去,春季来临,气温回升较快,游泳人在水中游时感到非常舒服,所以爱多游,但切记水温仍然较低,在这春冬较劲交换季节,更是考验冬泳人的时候,请一定要科学冬泳,因此特向全国泳友推荐一篇北京军区总医院张俊杰教授的文章,仅供冬泳健儿参考: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2-13 23:11

又出个“全都行”!人才哇!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2-13 23:22
这次北哥终于找着北了!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2-14 05:56



                          北哥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2-14 07:17
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又出个“全都行”!人才哇!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2-14 08:02
北哥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2-14 08:48
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北哥,情人心中的哥!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2-14 09:01



     科学冬泳的北哥
作者: 汤水冬鱼    时间: 2008-2-14 16:10
北哥过完年没喝酒吧?清醒啊!谢谢啊!!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08-2-14 18:36

原文由 [B]汤水冬鱼[/B] 发表: 北哥过完年没喝酒吧?清醒啊!谢谢啊!!

 

所言极是!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2-14 21:24
原文由 [B]三省克己[/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又出个“全都行”!人才哇!


[/quote]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2-14 22:53
原文由 [B]关东女侠[/B] 发表: 这次北哥终于找着北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