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有想到北哥能弄出这个新花样来,北哥在冬泳队中也称得上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了。我感觉他若是能在网上发个帖子就已经很不错了,用数码相机现场拍摄,最主要的是能有这个想法——科学冬泳,这是冬泳人最容易陷入的误区,请北哥见此帖后把自己的想法及如何拍摄的过程,写成帖子跟在后面,让大家分享一下如何?
各位泳友春节好,冬季即将过去,春季来临,气温回升较快,游泳人在水中游时感到非常舒服,所以爱多游,但切记水温仍然较低,在这春冬较劲交换季节,更是考验冬泳人的时候,请一定要科学冬泳,因此特向全国泳友推荐一篇北京军区总医院张俊杰教授的文章,仅供冬泳健儿参考:

又出个“全都行”!人才哇!

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又出个“全都行”!人才哇!
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北哥,情人心中的哥!

原文由 [B]汤水冬鱼[/B] 发表: 北哥过完年没喝酒吧?清醒啊!谢谢啊!!
所言极是!
原文由 [B]三省克己[/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又出个“全都行”!人才哇!
原文由 [B]关东女侠[/B] 发表: 这次北哥终于找着北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