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升级了,太高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吴雪儿    时间: 2008-2-12 10:04
标题: 升级了,太高兴了
       无意中看到自己升级了,成了中级战友了,呵呵,和领导们靠近了。太高兴了。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8-2-12 10:16

祝贺“吴雪儿”升级!


作者: 岸边    时间: 2008-2-12 10:22
[quote]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

祝贺“吴雪儿”升级!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8-2-12 10:25




作者: 吴雪儿    时间: 2008-2-12 10:28
    谢谢大家的祝贺
作者: 从头开始    时间: 2008-2-12 10:34
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

祝贺“吴雪儿”升级!


作者: 长春冬泳英子    时间: 2008-2-12 11:07

雪儿祝贺你,越升越高。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8-2-12 11:54

热烈祝贺“吴雪儿”晋升为中级战友!


作者: 白鲸    时间: 2008-2-12 11:58

热烈祝贺“吴雪儿”晋升为中级战友!



作者: 闲鱼6699    时间: 2008-2-12 12:20
祝贺长春最漂亮的美女"雪儿"升级了!现在你是幼儿园中班了,我是老班的.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8-2-12 12:59
相当于六级木匠啦
作者: 寒冰游    时间: 2008-2-12 13:08
原文由 [B]长春冬泳英子[/B] 发表:

雪儿祝贺你,越升越高。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2-12 14:07
原文由 [B]岸边[/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

祝贺“吴雪儿”升级!


作者: 冬湖冲    时间: 2008-2-12 17:12
跟我一个级别,有啥可美的

[此帖子已被 冬湖冲 在 2008-2-12 17:12:35 编辑过]
作者: 吴雪儿    时间: 2008-2-12 17:53
原文由 [B]冬湖冲[/B] 发表: 跟我一个级别,有啥可美的

[此帖子已被 冬湖冲 在 2008-2-12 17:12:35 编辑过]
你可是革命老前辈了,和你一级我当然高兴了。但和你一级不是我的目的。我要超过你啊,象白山龙大哥哥看齐。
作者: 岸边    时间: 2008-2-12 19:07

原文由 [B]吴雪儿[/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冬湖冲[/B] 发表: 跟我一个级别,有啥可美的

[此帖子已被 冬湖冲 在 2008-2-12 17:12:35 编辑过]
你可是革命老前辈了,和你一级我当然高兴了。但和你一级不是我的目的。我要超过你啊,象白山龙大哥哥看齐。 [/quote]

那得保证上网时间,一天得上32个小时.注意身体!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