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吴雪儿”升级!
祝贺“吴雪儿”升级!

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祝贺“吴雪儿”升级!
雪儿祝贺你,越升越高。
热烈祝贺“吴雪儿”晋升为中级战友!
热烈祝贺“吴雪儿”晋升为中级战友!
原文由 [B]长春冬泳英子[/B] 发表:雪儿祝贺你,越升越高。
原文由 [B]岸边[/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祝贺“吴雪儿”升级!

,有啥可美的
原文由 [B]冬湖冲[/B] 发表: 跟我一个级别,有啥可美的
[此帖子已被 冬湖冲 在 2008-2-12 17:12:35 编辑过]
原文由 [B]吴雪儿[/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冬湖冲[/B] 发表: 跟我一个级别,有啥可美的
[此帖子已被 冬湖冲 在 2008-2-12 17:12:35 编辑过]
那得保证上网时间,一天得上32个小时.注意身体!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