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曾破冰下水
上岸一身微红
真爽
爽的无法形容
可惜有病不能冬泳
天天河边看弟兄
自谓甲冬
笼鸟恋旧林
胡马依北风
一旦吾病大愈
腾云驾雾仍是真龙
[quote]原文由 [B]逢铁[/B] 发表:
此乃,美妙绝伦!
逢铁老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