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春节吉林观雾凇会朋友 [打印本页]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8-2-11 23:00
标题: [转贴]春节吉林观雾凇会朋友
我的朋友和寒江搏浪相聚!
正月初三,我们几个好朋友来到吉林市雾凇岛。那里的景色太美了!由于松花江水在这段水流很急没有结冰,奔搏的激流产生大量的蒸气在风和冷空气的做用下给冬天里的万物穿上了洁白圣装。。。。。。
再有,我们有幸见到寒江搏浪版主,在他的陪同下参观了他们的冬泳基地。
这正是:会泳友情意浓,雾凇美景虽好,比不上寒版主之热情。吉林沈阳两地互来往,网友,泳友友谊更加近一层!
















[此帖子已被 海里 在 2008-2-11 23:03:55 编辑过]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8-2-11 23:14







这景色真美!


就像江南风光

美丽的吉林松花江在向我们招手。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8-2-11 23:18
海里辛苦啦!半夜还上网,把最美的图画奉献给大家。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8-2-11 23:22
过讲啦。我看到我们的朋友遍天下。情不至尽的想说声:“感谢冬网啊”!
作者: 三十九度七 时间: 2008-2-12 00:44
PP压缩的忒狠了点吧?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2-12 06:29
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海里辛苦啦!半夜还上网,把最美的图画奉献给大家。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8-2-12 07:53
原文由 [B]初来乍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海里辛苦啦!半夜还上网,把最美的图画奉献给大家。
[/quote]啊,你们还是摄影爱好者,雾凇岛是全国摄影爱好者长去的地方.
作者: 泳峰 时间: 2008-2-12 11:13
漂亮!支持~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8-2-12 12:04
海里辛苦啦!半夜还上网 !
没有接待好, 遗憾抱歉了 !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2-12 19:24
海里辛苦啦!半夜还上网 !
没有接待好, 遗憾抱歉了 !
作者: 智慧水手 时间: 2008-2-12 19:45
景太美了!!1观赏中~~~~~~~~~谢谢!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8-2-12 20:12
欣赏美丽的雾凇景色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08-2-12 21:25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8-2-13 08:23
和寒江搏浪在一起

松花岛的水没冻我抓紧时间游一圈



冲向松花湖

啊!我拥抱了养育东北大地的松花湖!

[此帖子已被 海里 在 2008-2-13 8:24:55 编辑过]
作者: 预言 时间: 2008-2-13 14:51
美丽的吉林雾凇,好客的吉林人.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8-2-13 16:40
原文由 [B]预言[/B] 发表: 美丽的吉林雾凇,好客的吉林人.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