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江岸冬泳队新春佳节专辑之五! [打印本页]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2-11 11:49
标题: 江岸冬泳队新春佳节专辑之五!

昨天是正月初四,江边游玩的人真不少,放风筝的特别多,再加上我们冬泳队的一景,在三阳路江边的沙滩上就够热闹的了.

下水的冬泳汉子们有陈伦发,邬吉祥,冯业建,黄国树,余绪林,吴传家,包振兵,曾志杰等

冬泳花是一枝独秀,她就是侯凤莲.

祝冬泳朋友新春快乐!


作者: 老顽童    时间: 2008-2-11 18:49

老牧师!今天应该是初5吧!你是不是搞错了阿!


作者: 东北汉子    时间: 2008-2-12 00:52
这几天没有水温的报道。
作者: 卡拉熊    时间: 2008-2-12 08:48
报道及时!!!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2-12 16:00

更衣为难"东北汉



[此帖子已被 牧羊犬 在 2008-2-12 16:41:31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牧羊犬 在 2008-2-12 18:52:58 编辑过]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8-2-12 16:54
      武汉还下雪吗?还那么冷吗?我几天没有游了发福了,回去一定抓紧锻炼把这几天的损失补回来。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2-12 18:51
精彩的瞬间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2-12 19:29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