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长江的水”多日来一直关注冬泳和冬泳网,今天终于登陆了!
欢迎你-“沉默是金”!
欢迎你,长江的水 ,不对,叫“沉默是金”了!

原文由 [B]沉默是金[/B] 发表: 哈哈,速度很快吗,但不知“长江的水”这个名字是谁用了?
呵呵!那还用说吗?
“长江的水”今年夏天就是小凌河的一滴水拉!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欢迎你《沉默是金》!在中国冬泳网畅游不会沉默的。
热 烈 欢 迎
“沉默是金”加入中国冬泳网!







欢迎!

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欢迎你-“沉默是金”!

原文由 [B]初来乍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欢迎你-“沉默是金”!
[/quote]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