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长江”换个马甲(沉默是金)登陆冬泳网! [打印本页]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8-2-10 17:23
标题: 长江”换个马甲(沉默是金)登陆冬泳网!

         网友“长江的水”多日来一直关注冬泳和冬泳网,今天终于登陆了!

          欢迎你-“沉默是金”!


作者: 沉默是金    时间: 2008-2-10 17:27
哈哈,速度很快吗,但不知“长江的水”这个名字是谁用了?
作者: 大卫昔日军人    时间: 2008-2-10 17:31
欢迎朋友入网.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8-2-10 17:37

欢迎你,长江的水 ,不对,叫“沉默是金”了!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2-10 17:49
欢迎你-“沉默是金”!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2-10 17:53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2-10 18:03
      欢迎你《沉默是金》!在中国冬泳网畅游不会沉默的。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8-2-10 18:32

原文由 [B]沉默是金[/B] 发表: 哈哈,速度很快吗,但不知“长江的水”这个名字是谁用了?

 

呵呵!那还用说吗?

“长江的水”今年夏天就是小凌河的一滴水拉!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2-10 18:40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欢迎你《沉默是金》!在中国冬泳网畅游不会沉默的。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2-10 18:40
欢迎!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2-10 18:44

                热 烈 欢 迎

“沉默是金”加入中国冬泳网!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2-10 18:47:04 编辑过]
作者: 四水    时间: 2008-2-10 22:23

欢迎!



[此帖子已被 四水 在 2008-2-10 22:24:29 编辑过]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2-10 23:18
为什么总换名子?还没对上号呢?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2-10 23:40
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欢迎你-“沉默是金”!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2-11 18:39
原文由 [B]初来乍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欢迎你-“沉默是金”!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