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天游泳好处多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极人 时间: 2008-2-10 10:28
标题: 冬天游泳好处多
我冬泳的感受,一、不怕泠,有精神。二、增强抗病能力,不会感冒。三、血液粘度、血脂、脂肪肝全部正常了等等吧。总之冬天游泳就是好,就是棒、爽-------------------
作者: 北方雪山 时间: 2008-2-10 10:53
还有吧?比如:你的意志是不是比以前更加刚强了、你的心胸是不是比以前更开阔了呢?呵呵
作者: 高山 时间: 2008-2-10 15:12
冬泳是很好,每天按时起床从不犹豫,很想去。在路上寒风刺骨刮在脸上,思想略有波动,但挡不住前进步伐,脱衣服时寒风刮着,水面上全是漂着冰块,思想又一次略大一点波动,但去了一定得下水,总不能不游回家,绝非我所为,没有退路了,下水,思想没有了杂念,意志占了上风,不冷,在水里游泳太舒服,不把手冻麻不想上岸,身体恢复体温过程是最舒服、最想要的感觉,这时候总是很坚定地说:我一定坚持冬泳,下次出门的情况同上,不冬泳我做不到,已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内容,小小的意志薄弱总是有的,但占百分之十五,想想冬泳的好处,冷中有乐。受益非浅,我会坚持下去的。
作者: 溪水冰花 时间: 2008-2-10 17:45
还有啊,您的经历会很充沛,也很乐观,向上。朋友多了很多。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2-10 19:29
享受到了冬泳的好处,努力坚持吧,像你学习了
作者: 冬冬069 时间: 2008-2-10 19:59
身体倍棒,吃饭倍香!
哈......
作者: 游泳人 时间: 2008-2-11 08:42
每天把游泳当作一天生活的必须;来去游泳的路上,身体也得到了锻炼。增加了生活快乐感。
作者: 不怕冷 时间: 2008-2-11 08:50
多一种生活乐趣,也多了一种人生阅历!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8-2-11 14:13
冬泳好处太多,一个一个慢慢说。
作者: 白狐 时间: 2008-2-13 09:36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
作者: 南极人 时间: 2008-2-13 16:15
白狐,云上飞,汉鸭子,不怕冷,冬冬069,游泳人,白雪迎春,溪水冰花,北方雪山希望我们相互鼓励坚持到底,使义马冬泳协会越办越好,最好是在水库边盖房子.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