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年第一天,向各位泳友拜年了,顺便送上活动新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2004    时间: 2008-2-7 17:54
标题: 新年第一天,向各位泳友拜年了,顺便送上活动新照片



























 



[此帖子已被 冬泳2004 在 2008-2-7 18:17:33 编辑过]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2-7 20:32
冬泳老战士,论坛新朋友.
照片显真情,诚心为冬泳.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2-7 20:39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冬泳老战士,论坛新朋友.
照片显真情,诚心为冬泳.

   如我没猜错的话,楼主应该是为我们每天量水温的赵先生吧!谢谢啊!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2-7 20:53

给勇敢的冬泳人拜年了!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身体健康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2-8 08:16

新春冬泳人大拜年!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身体健康!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8 10:50
寒冬畅游给威海的冬泳朋友们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