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年三十中午班部分游泳的人们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08-2-6 18:10
标题: 大年三十中午班部分游泳的人们




hgt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2-6 19:02

          

              大年卅冬泳

            大年三十凌河边

            冬泳健儿水中欢

            零度水温天真寒

            顶风逆水笑开言

 

            下水好似凉澈骨

            上岸一身红衣衫

            鹤发童颜身心健

            长寿新诗一篇篇

       注:这是锦州冬协部分泳友,大年三十中午(阳光冬泳)泳后合影的情景。


    向全国冬泳朋友们拜大年了!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2-6 19:22:22 编辑过]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2-6 19:08
     祝中班的朋友们鼠年好运八方来、财缘通四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大年!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2-6 19:53

          向全国冬泳人拜年!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2-6 20:22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祝中班的朋友们鼠年好运八方来、财缘通四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大年!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08-2-6 20:49
原文由 [B]上善乐水[/B] 发表:

          

              大年卅冬泳

            大年三十凌河边

            冬泳健儿水中欢

            零度水温天真寒

            顶风逆水笑开言

 

            下水好似凉澈骨

            上岸一身红衣衫

            鹤发童颜身心健

            长寿新诗一篇篇

       注:这是锦州冬协部分泳友,大年三十中午(阳光冬泳)泳后合影的情景。


    向全国冬泳朋友们拜大年了!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2-6 19:22:22 编辑过]

 

看看还是上善乐水看得仔细,我忙着发完了,居然没有写说明!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08-2-6 20:51
       一男在这里衷心祝愿锦州的网友泳友鼠年吉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2-6 22:18
冬泳人是不老松,越活愈年青.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2-7 00:32
中班的朋友们加油!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8-2-7 00:50

泳友们,过年好!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8-2-7 00:55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2-7 08:38





      春节好!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2-10 18:51
原文由 [B]海豹2007[/B] 发表: 冬泳人是不老松,越活愈年青.

作者: 借我一生    时间: 2008-2-10 19:40
给中班的朋友拜年了,祝你们全家快乐,万事大吉!
作者: 四水    时间: 2008-2-10 21:05
中班的朋友们加油!中午的阳光真灿烂!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