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长春的冬泳朋友拜年!
祝长春的冬泳朋友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原文由 [B]岸边[/B] 发表: 谢谢"漫步冰河"也祝你和辽宁的泳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谢谢 谢谢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谢谢 谢谢
原文由 [B]岸边[/B] 发表: 谢谢"漫步冰河"也祝你和辽宁的泳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向长春一汽大众的冬泳朋友拜年!

原文由 [B]老往[/B] 发表:向长春一汽大众的冬泳朋友拜年!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