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天早上的跳水!!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8-2-5 11:44
标题: 今天早上的跳水!!
人物:皇甫连明同志!跳台高度:5米!时间:2008年2月5日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8-2-5 11:52
精美的跳水动作,在我看来决不次于梦之队的跳水动作。
作者: 智慧水手    时间: 2008-2-5 13:03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2-5 13:14
       这就是冬泳人的风采展现!
作者: 黑色阳光    时间: 2008-2-5 17:13
十分!!!!!
作者: 预言    时间: 2008-2-5 19:48
跳的非常精彩.今天早上游泳的人很多,很热闹.电视台的记者来采访,大家情绪很高.
作者: 惟我独尊    时间: 2008-2-6 14:56
谢谢大家的夸奖,我会伴随着大家的鼓励继续努力的.
作者: 惟我独尊    时间: 2008-2-6 14:58
祝全体游友新春愉快!合家欢乐!
作者: 智慧水手    时间: 2008-2-6 16:59

跳的非常精彩.今天早上游泳的人很多,很热闹.电视台的记者来采访,大家情绪很高.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8-7-18 14:18
回忆一下!!!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7-18 20:51

原文由 [B]峰泳[/B] 发表: 精美的跳水动作,在我看来决不次于梦之队的跳水动作。

欣赏!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7-18 20:56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7-18 20:56
冬泳人的风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