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天早上的跳水!!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8-2-5 11:44
标题:
今天早上的跳水!!
人物:皇甫连明同志!跳台高度:5米!时间:2008年2月5日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8-2-5 11:52
精美的跳水动作,在我看来决不次于梦之队的跳水动作。
作者:
智慧水手
时间:
2008-2-5 13:03
帅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2-5 13:14
这就是冬泳人的风采展现!
作者:
黑色阳光
时间:
2008-2-5 17:13
十分!!!!!
作者:
预言
时间:
2008-2-5 19:48
跳的非常精彩.今天早上游泳的人很多,很热闹.电视台的记者来采访,大家情绪很高
.
作者:
惟我独尊
时间:
2008-2-6 14:56
谢谢大家的夸奖,我会伴随着大家的鼓励继续努力的.
作者:
惟我独尊
时间:
2008-2-6 14:58
祝全体游友新春愉快!合家欢乐!
作者:
智慧水手
时间:
2008-2-6 16:59
跳的非常精彩.今天早上游泳的人很多,很热闹.电视台的记者来采访,大家情绪很高.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8-7-18 14:18
回忆一下!!!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7-18 20:51
原文由 [B]峰泳[/B] 发表: 精美的跳水动作,在我看来决不次于梦之队的跳水动作。
欣赏!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7-18 20:56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7-18 20:56
冬泳人的风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