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过了腊八就是年 大家一起快乐晨泳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9-1-13 17:57
标题: 过了腊八就是年 大家一起快乐晨泳吧
今天是腊八节、老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岛城今天雾茫茫的气温零下2度、感觉阴冷、青岛汇泉湾海水浴场实测水温3度吧、泳友们陆续来到浴场边走边嬉戏、这不到了海边玩起了童年的包袱、剪刀、锤、谁赢谁先下水、一帮童真永驻的老顽童、大家以冬泳的方式过腊八节有意义吧!


右起刀锋、83岁的姚老、彩云飞、宝儿、光阴、泳芯
他她们的手势  L 八 不太标准

南昌时光
一年级   钢铁小妹  海英


作者: 逆风上坡    时间: 2019-1-13 20:26
儿时记忆包子、剪子、锤
作者: 868584    时间: 2019-1-13 22:14
好热闹.冬泳庆腊八好!
作者: 冰雪爱心    时间: 2019-1-14 17:09

腊七腊八冻掉下巴,看看青岛冬泳人依然遨游在大海中。就是【酷,帅】

作者: 缘在鸳鸯江    时间: 2019-1-15 00:16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9-1-15 12:49
缘在鸳鸯江 发表于 2019-1-15 00:16

谢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