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兵 [打印本页]

作者: 冬蛙    时间: 2006-10-24 17:31
标题: 新兵
我是刚刚加入冬泳的新兵,是本溪的冬泳爱好者,初来乍到请多关照,谢谢/ / /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10-24 17:34
不求助了?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6-10-24 19:57
别客气!
一家人,
革命不分先后!都是朋友!
作者: 礼礼    时间: 2006-10-30 19:39
对不起本溪冬蛙和各位我来完了,因为很忙好长时间没上网了,我们五里河专区欢迎你冬蛙游到冬泳网里来!!!,我们冬泳人又面临新的一冬的严寒决斗开始了!??在这新的一冬里希望我们大家游出好的心情!游出健康来!!!
再次热烈欢迎冬蛙来到冬泳网!!!
作者: 上善入水    时间: 2006-11-1 15:44
原文由 [B]老梢公[/B] 发表:
别客气!
一家人,
革命不分先后!都是朋友!

作者: 罗马动物    时间: 2006-11-1 19:40
我和你一样,也是新来的兵
作者: 礼礼    时间: 2006-11-1 22:18
别客气!
一家人,
革命不分先后!都是朋友!
作者: 大马燕    时间: 2006-11-14 16:33
我本溪(冬蛙)大马燕谢谢沈阳泳友,我们10月31日在五里河游泳.是老沈阳自行车队带路,谢谢沈阳的朋友.
作者: 老榆    时间: 2006-11-17 17:32

原文由 [B]冬蛙[/B] 发表: 我是刚刚加入冬泳的新兵,是本溪的冬泳爱好者,初来乍到请多关照,谢谢/ / /


热烈欢迎您加入冬泳队伍!


欢迎您常来沈阳五里河,共同畅游冬泳!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