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老梢公[/B] 发表:别客气!一家人,革命不分先后!都是朋友!
原文由 [B]冬蛙[/B] 发表: 我是刚刚加入冬泳的新兵,是本溪的冬泳爱好者,初来乍到请多关照,谢谢/ / /
热烈欢迎您加入冬泳队伍!
欢迎您常来沈阳五里河,共同畅游冬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