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过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莲    时间: 2008-2-3 21:23
标题: 过年了

祝各位泳友在2008年有

“鼠”不尽的快乐

“鼠”不尽的收获

“鼠”不尽的钞票

“鼠”不尽的青云阶

“鼠”不尽的笑容

“鼠”不尽的幸福

“鼠”不尽的美满生活

“鼠”也“鼠”不完的______

那个心想事成!



[此帖子已被 水中莲 在 2008-2-3 21:47:06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水中莲 在 2008-2-4 7:28:33 编辑过]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2-3 21:48
[quote]原文由 [B]水中莲[/B] 发表:

祝各位泳友在2008年有

“鼠”不尽的快乐

“鼠”不尽的收获

“鼠”不尽的钞票

“鼠”不尽的青云阶

“鼠”不尽的笑容

“鼠”不尽的幸福

“鼠”不尽的美满生活

“鼠”也“鼠”不完的______

那个心相事就成!

       水中莲八“鼠”好精彩。八鼠的新年祝福,给了每一个人一个完美的期待和梦想。    

        谢谢你水中莲,同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天天抱金砖!


作者: 海边风景    时间: 2008-2-4 12:54
怎么想出这么多的老鼠呀!过年来一盘“红烧鼠肉”吧,味道肯定不错!
作者: 小虾米    时间: 2008-2-4 14:31

[quote]原文由 [B]海边风景[/B] 发表: 怎么想出这么多的老鼠呀!过年来一盘“红烧鼠肉”吧,味道肯定不错!

 

肯定不错。呵呵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8-2-4 14:55

刘娃娃刘晔的祝福!!http://www.ge520.com/jieri/chunjie.html?id=%u5218%u5A03%u5A03%uFF0D%uFF0D%u5218%u6654(请点击)fficeffice" />

全国冬泳人拜年!!!!
 给中国冬泳网网友拜年!!!!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2-4 15:19

http://fu.cc139.com/023/jieri/chunjie.html?id=%u5927%u6D77%u7684%u98CE%u5E06

大海的风帆

给各位冬泳朋友拜年了


作者: 海边风景    时间: 2008-2-5 21:14
“鼠”不尽的朋友,“鼠”不尽的喜气,“鼠‘不尽的甜蜜,”鼠“不尽的激情,”鼠“不尽的活力,”鼠’不尽的健康,”鼠“不尽的荣誉,”鼠“不尽的财富。呵呵,我在给加八”鼠“。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