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在风光如画的商丘南湖冬泳 [打印本页]

作者: asyanshen    时间: 2008-2-3 10:44
标题: 在风光如画的商丘南湖冬泳













































































































作者: 蓝天龙    时间: 2008-2-3 11:33

欢迎新朋友

抓拍意识强

第234.调整角度.避开后面的桥.尽量选取干净的背景

各种泳姿的拍摄.再多加练习

期待你佳片不断


作者: 双龙    时间: 2008-2-3 15:34

 山东我的老家、好地方!

 山东人好样的!!


作者: 锄禾声声    时间: 2008-2-3 17:34

欢迎新泳友加入中国冬泳网!并带来这么好的PP!加油呀!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2-3 19:13
原文由 [B]双龙[/B] 发表:

 山东我的老家、好地方!

 山东人好样的!!

 这是河南商丘古城南湖,我们冬泳的地方,现在是水质最好的时候!

  谢谢你,我的朋友,希望你不但是摄影爱好者,也要成为真正的冬泳人!


作者: 冬河缘    时间: 2009-6-27 16:41
这是河南商丘古城南湖,我们冬泳的地方,现在是水质最好的时候!
  这里现在建成了我们泳友自己的“泳友之家"!欢迎你回家体验最好的感觉!
作者: longxia    时间: 2009-6-29 09:14
哼哈二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