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受不了某些人,你们跟贴‘引用’时,能不能别把照片图片啥的给‘引用’上,这样太浪费大伙儿的资源和时间了。
‘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
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原文由 [B]海风[/B] 发表:真受不了某些人,你们跟贴‘引用’时,能不能别把照片图片啥的给‘引用’上,这样太浪费大伙儿的资源和时间了。
‘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quote]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请学学将图片缩小,你一个人花一点时间,可以节约大家更多的时间!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4768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这个建议很好!
特别是“江南”在跟帖中,又十分耐心细致地帮助大家尽快掌握压缩图片的方法,更是好上加好!
图片必须压缩!否则,人家不会等上几分钟去看它!
图片,特别是往“冬泳快讯”专栏发的新闻图片,必须压缩像素,必须精选具有新闻性的照片,一定要少而精,雷同的不要发,还必须加上文字说明!
近日,黑河的1月27日一组图片较好,有新闻特点,只是稍多些。哈尔滨专区“冰”版主,2月2日的图片新闻,很值得学习!
原文由 [B]入水蛟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好!!支持!!!
‘引用’时应把图片删掉!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原文由 [B]逸人[/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quote]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请学学将图片缩小,你一个人花一点时间,可以节约大家更多的时间!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4768
好办法!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引用:
原文由 傲雪寒梅 发表: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支持: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
原文由 [B]哪都敢游[/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为版主也有义务将图片进行修改压缩,我多次尝试,但确实很费时费力.
原文由 [B]白冰[/B] 发表:这个建议很好!
特别是“江南”在跟帖中,又十分耐心细致地帮助大家尽快掌握压缩图片的方法,更是好上加好!
图片必须压缩!否则,人家不会等上几分钟去看它!
图片,特别是往“冬泳快讯”专栏发的新闻图片,必须压缩像素,必须精选具有新闻性的照片,一定要少而精,雷同的不要发,还必须加上文字说明!
近日,黑河的1月27日一组图片较好,有新闻特点,只是稍多些。哈尔滨专区“冰”版主,2月2日的图片新闻,很值得学习!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支持: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
| ||||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寒江搏浪 发表: 支持: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
除原创外,阴影的过时的照片和文章应该自动删除。
原文由 [B]入水蛟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原文由 [B]远望一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这个建议很好!
特别是“江南”在跟帖中,又十分耐心细致地帮助大家尽快掌握压缩图片的方法,更是好上加好!
图片必须压缩!否则,人家不会等上几分钟去看它!
图片,特别是往“冬泳快讯”专栏发的新闻图片,必须压缩像素,必须精选具有新闻性的照片,一定要少而精,雷同的不要发,还必须加上文字说明!
近日,黑河的1月27日一组图片较好,有新闻特点,只是稍多些。哈尔滨专区“冰”版主,2月2日的图片新闻,很值得学习!
受到领导的表扬,呵呵,偷着乐!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