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别重复‘引用’照片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8-2-2 07:49
标题: 别重复‘引用’照片图片

        真受不了某些人,你们跟贴‘引用’时,能不能别把照片图片啥的给‘引用’上,这样太浪费大伙儿的资源和时间了。

‘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8-2-2 07:59

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作者: 锄禾声声    时间: 2008-2-2 09:51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8-2-2 09:55
支持: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
作者: 水中仙子    时间: 2008-2-2 10:20
原文由 [B]海风[/B] 发表:

        真受不了某些人,你们跟贴‘引用’时,能不能别把照片图片啥的给‘引用’上,这样太浪费大伙儿的资源和时间了。

‘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8-2-2 10:32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作者: 逸人    时间: 2008-2-2 10:36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8-2-2 15:43
看来建议不错!哈哈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2-2 18:21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8-2-2 19:00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2-2 19:31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2-2 19:36

[quote]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请学学将图片缩小,你一个人花一点时间,可以节约大家更多的时间!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4768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8-2-2 19:43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2 21:33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8-2-2 21:34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2-2 21:38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8-2-2 21:41

这个建议很好!
 

特别是“江南”在跟帖中,又十分耐心细致地帮助大家尽快掌握压缩图片的方法,更是好上加好!

图片必须压缩!否则,人家不会等上几分钟去看它!

图片,特别是往“冬泳快讯”专栏发的新闻图片,必须压缩像素,必须精选具有新闻性的照片,一定要少而精,雷同的不要发,还必须加上文字说明!

近日,黑河的1月27日一组图片较好,有新闻特点,只是稍多些。哈尔滨专区“冰”版主,2月2日的图片新闻,很值得学习!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8-2-2 21:41
原文由 [B]入水蛟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quote]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8-2-2 21:42
支持楼主建议!引用可以注明引用第几楼或者第几张照片.

请教各位一个问题,我用所伏特缩小图片软件缩小后另寸的照片杂上传不了?不缩小的原件反而很容易上传?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8-2-2 21:48

好!!支持!!!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2-2 21:51
这个风刮的好。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2-2 21:58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2-2 22:05
支持楼主建议.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2-2 22:08

引用’时应把图片删掉!


作者: 马大侠    时间: 2008-2-2 22:54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08-2-2 23:00
非常支持楼主的意见!大家应爱护冬泳网.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8-2-2 23:15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quote]
作者: 雪山飞凤    时间: 2008-2-2 23:21
原文由 [B]逸人[/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8-2-2 23:22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请学学将图片缩小,你一个人花一点时间,可以节约大家更多的时间!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4768

好办法!


作者: 飞雁    时间: 2008-2-2 23:31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清风徐来    时间: 2008-2-3 00:08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作者: 松江龙    时间: 2008-2-3 06:29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2-3 07:55
支持!
作者: 海鲤鱼    时间: 2008-2-3 12:09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2-3 12:16
海风,你又刮什么风?
作者: 涛声依旧    时间: 2008-2-3 12:58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了望者    时间: 2008-2-3 12:58
说的好,支持
作者: 长春冬泳英子    时间: 2008-2-3 14:03
同意你的建义.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8-2-3 14:22
引用


原文由 傲雪寒梅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2-3 14:51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小白龙    时间: 2008-2-3 18:54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蓝笨笨    时间: 2008-2-3 20:21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支持: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

作者: lgp6495    时间: 2008-2-3 21:19
同意
作者: 哪都敢游    时间: 2008-2-3 21:48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金龙鱼    时间: 2008-2-4 08:24

原文由 [B]哪都敢游[/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为版主也有义务将图片进行修改压缩,我多次尝试,但确实很费时费力.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8-2-4 13:20
强烈支持!特别是音乐帖。
作者: 老虎学游泳    时间: 2008-2-4 15:41
原文由 [B]白冰[/B] 发表:

这个建议很好!
 

特别是“江南”在跟帖中,又十分耐心细致地帮助大家尽快掌握压缩图片的方法,更是好上加好!

图片必须压缩!否则,人家不会等上几分钟去看它!

图片,特别是往“冬泳快讯”专栏发的新闻图片,必须压缩像素,必须精选具有新闻性的照片,一定要少而精,雷同的不要发,还必须加上文字说明!

近日,黑河的1月27日一组图片较好,有新闻特点,只是稍多些。哈尔滨专区“冰”版主,2月2日的图片新闻,很值得学习!

支持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8-2-4 16:04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支持: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8-2-4 16:33
引用


原文由 寒江搏浪 发表: 支持: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


除原创外,阴影的过时的照片和文章应该自动删除。

作者: 开朗    时间: 2008-2-4 22:51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2-5 17:46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寒江搏浪 发表: 支持: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


除原创外,阴影的过时的照片和文章应该自动删除。
这样更好。
作者: 镜走岷江    时间: 2008-2-5 22:08
“江南宜春冬泳”的建议好,支持!

作者: 通讯基本靠吼    时间: 2008-2-6 13:04
原文由 [B]入水蛟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quote]
作者: 寒江泳者    时间: 2008-2-6 15:43
支持.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8-2-7 11:18
非常好的提议
作者: 海底捞月    时间: 2008-2-7 11:28
原文由 [B]远望一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quote]
作者: 水中浪花    时间: 2008-2-7 18:12
引用’时把照片图片该删掉的删掉。这个建议好,但不要"受不了"上网的老同志多,很快掌握计算机有一个过程.如果及时指出并指导.那就"享受"了.



作者: 寒冰游    时间: 2008-2-7 19:27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真正做到的好办法就是网上做个限制,大的照片发不上去。
支持!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2-8 15:54
[quote]原文由 [B]白冰[/B] 发表:

这个建议很好!
 

特别是“江南”在跟帖中,又十分耐心细致地帮助大家尽快掌握压缩图片的方法,更是好上加好!

图片必须压缩!否则,人家不会等上几分钟去看它!

图片,特别是往“冬泳快讯”专栏发的新闻图片,必须压缩像素,必须精选具有新闻性的照片,一定要少而精,雷同的不要发,还必须加上文字说明!

近日,黑河的1月27日一组图片较好,有新闻特点,只是稍多些。哈尔滨专区“冰”版主,2月2日的图片新闻,很值得学习!

受到领导的表扬,呵呵,偷着乐!
作者: 游泳得鱼    时间: 2008-2-8 17:14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8-2-9 09:49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从头开始    时间: 2008-2-11 10:03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作者: 快活鱼    时间: 2008-2-11 15:21
好建议。支持!
作者: 智慧水手    时间: 2008-2-11 20:32
支持
作者: 三十九度七    时间: 2008-2-12 00:39
支持楼主的建议!
作者: 龙一    时间: 2008-2-12 10:40




作者: 黄河缘    时间: 2008-2-12 17:12
支持

作者: 泡~泡    时间: 2008-2-12 18:06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支持楼主的建议!

尤其是那些带有动画的PP占用内存空间相当的大。

同感!1
作者: 黑白子    时间: 2008-2-12 20:04

支持楼主的建议!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