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贴图]周口泳友的骑行风采展示~~~ [打印本页]
作者: 飞雁 时间: 2008-2-1 18:35
标题: [贴图]周口泳友的骑行风采展示~~~
出发前在周口山水户外店前的合影~~~(左起:大玩家、飞雁、华子)咋样?看着挺专业嘛!!

周商大道上~~~

大玩家~~~

飞雁~~~

作者: 大玩家 时间: 2008-2-1 19:01
飞雁姐姐希望与你同行!!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8-2-1 19:24
飞雁--全能啊? 佩服 !
作者: ぁ水中蛟龙ぁ 时间: 2008-2-1 19:25
不错,挺专业!!!!!!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2-1 20:46
原文由 [B]ぁ水中蛟龙ぁ[/B] 发表: 不错,挺专业!!!!!!
作者: 冬泳人zk 时间: 2008-2-1 21:27
飞雁姐姐希望与你同行!!
作者: 颖河居士 时间: 2008-2-2 10:40
够专业了,是我们冬泳团对的骄傲.
[此帖子已被 颖河居士 在 2008-2-2 10:40:49 编辑过]
作者: 北方→狼 时间: 2008-2-2 13:15
不错!车在哪里买的!
作者: 浪里白条100 时间: 2008-2-2 13:41
我们冬泳团对的骄傲.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2 13:56
哈~!又一个水陆两栖!
作者: 车头 时间: 2008-2-2 14:41
专业!全能!有机会一块同行!
作者: 光明 时间: 2008-2-2 20:12
期待与你们一起出行
作者: 灿烂百合 时间: 2008-2-2 20:52
我们一块骑行去亳州的pp呢,也发几张看看呀!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19:50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飞雁--全能啊? 佩服 !
[/quote]何时骑到绵阳这里?我办招待!
作者: 油衷感谢 时间: 2008-2-3 21:24
够专业了,是我们冬泳团对的骄傲.
作者: 飞雁 时间: 2008-2-3 21:37
无论骑行、驴行、游行如能到绵阳,第一个联系的应该就是晓月清风了。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1
原文由 [B]飞雁[/B] 发表: 无论骑行、驴行、游行如能到绵阳,第一个联系的应该就是晓月清风了。我和鼠哥,还有我们的几个斑都是好客之人,都不会放过你的!尽管放心哈!来时时发个求助贴哈,让你们充分体会一下绵阳人的好客之情哈!
[此帖子已被 晓月清风 在 2008-2-4 8:56:11 编辑过]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4
下面是我与几位骑友出去骑行“小九环”照片,望家乡人拍砖哈!(九:九寨沟)
[此帖子已被 晓月清风 在 2008-2-3 23:10:18 编辑过]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4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4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5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5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6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6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6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6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7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7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8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8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8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09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14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47500
这里有骑游小九环具体的行程安排!看起来可能更方便些!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16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16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17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17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17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18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19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57381
国庆大假伊始,虽有小雨不停的下,却没有挡住骑游人出行的车轮,好在天公作美,过了三台的白庙,老天便打佯了,赐给了一个凉、爽的天。车轮滚滚,到了盐亭,云开雾散,到了南部便有了拨云见日,鲜有阳光出现,可谓风和日丽、秋高气爽。
6位骑游人、冬泳人骑游米苍山的七里峡,平安归来。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期盼!!
骑游米苍山七里峡,尤如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且神清气爽、可愉悦身心、净化心灵,何乐不为?骑友们都这么说。国庆前夕,在一次冬协泳友的聚会上,泳祁(6月份苏老师夫妇骑游过西藏)、吕师、安安,大家一起做出了国庆期间出行的约定!
七里峡位于广元市旺苍县境内,米苍山深处,属秦岭山系,距绵阳单边约500公里。
第一天、绵阳一盐亭一富驿:112公里;
第二天、富驿一伏虎一建兴一南部一阆中一苍溪:138公里;
第三天、苍溪一歧平一东溪一嘉川:116公里;
第四天、嘉川一旺苍一双汇一英萃一鼓城一七里峡:76公里;
第五天、上午:徒步参观七里峡:14公里;
下午:七里峡一鼓城一英萃一双汇一旺苍65公里;
第六天、从旺苍从坐火车经广元、江油返回;全程:507公里
感悟:骑游是人生的一个“窗口”,透过窗口可以看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可以体会到人生的艰辛与劳累。数九寒天之时冬泳也是如此!冰冷刺骨的江水考验着我们的意志,逆流之上的健儿们需要更大的坚强!
让我们一起为骑游而快乐,让我们为冬泳而骄傲吧!让我们把这样的快乐与骄傲一直延续下去吧!
呵呵,赋诗一首:
环游米苍山
金秋送爽十月天,
吕师苏哥游天边;
七里香河金樽酒,
朝朝暮暮待来年。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3 23:20
还有很多……!
如有趣者,到绵阳专区里搜索“路在那里”之系列,便可以……!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2-4 19:48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