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油衷感谢给大家拜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油衷感谢    时间: 2008-2-1 12:50
标题: [原创]油衷感谢给大家拜年了!!!
        时值2008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周口市冬泳运动协会班子向协会的全体会员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壮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寿康宁;金玉满堂出入平安;笑口常开学业进步;福星拱照鸿运当头;年年有余万事如意!!!





[此帖子已被 油衷感谢 在 2008-2-1 12:51:18 编辑过]
作者: 飞雁    时间: 2008-2-1 13:08

在新的一年里祝:我们的会员天天开心,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祝:周口冬泳运动协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作者: 今尹    时间: 2008-2-1 13:34
http://zhufu.cc139.com/jieri/chunjie.html?id=%u4ECA%u5C39
作者: 车头    时间: 2008-2-1 14:52

酒是温的好,菜是热的好,工作是乐的好,钱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铁的好,冬泳是泳友好,协会是领导好,专区还是版主好,祝新年愉快,来年旺财,步步高升,永远健康!



作者: 颖河居士    时间: 2008-2-1 16:04
我有同样的心情,只有我们冬泳朋友们收获的是健康,健康就是平安,平安就是幸福,祝愿周口的泳友们;平安吉祥,幸福安康!!!

[此帖子已被 颖河居士 在 2008-2-1 16:05:15 编辑过]
作者: 浪里白条100    时间: 2008-2-1 16:07

在新的一年里祝:我们的会员天天开心,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祝:周口冬泳运动协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作者: ぁ水中蛟龙ぁ    时间: 2008-2-1 17:37
酒是温的好,菜是热的好,工作是乐的好,钱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铁的好,冬泳是泳友好,协会是领导好,专区还是版主好,祝新年愉快,来年旺财,步步高升,永远健康!




作者: 大玩家    时间: 2008-2-1 18:59

在新的一年里祝:我们的会员天天开心,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祝:周口冬泳运动协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作者: 蓝鸽    时间: 2008-2-1 19:19
原文由 [B]浪里白条100[/B] 发表:

在新的一年里祝:我们的会员天天开心,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祝:周口冬泳运动协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8-2-1 19:40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壮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寿康宁;金玉满堂出入平安;笑口常开学业进步;福星拱照鸿运当头;年年有余万事如意!!!
作者: 冬泳人zk    时间: 2008-2-1 19:55
我们冬泳朋友们收获的是健康,健康就是平安,平安就是幸福,祝愿全国所有的冬泳朋友们;平安吉祥,幸福安康!!!

作者: 北方→狼    时间: 2008-2-1 20:27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2-1 20:41
原文由 [B]大玩家[/B] 发表:

在新的一年里祝:我们的会员天天开心,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祝:周口冬泳运动协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08-2-2 21:04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