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小年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1-29 22:28
标题: 小年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8-1-29 22:31
小年吃什么啊,时间真快啊,新的一年鼠年来了。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1-29 22:35
       腊月23是中国传统的小年,冬泳先锋祝大家节日快乐!玩的开心!!!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8-1-30 06:41
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过年好!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8-1-30 08:31
祝大家节日快乐
作者: 岸边    时间: 2008-1-30 11:46
过了小年过大年,过了一年又一年.吃饺子!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1-30 19:51
原文由 [B]岸边[/B] 发表: 过了小年过大年,过了一年又一年.吃饺子!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1-30 21:04
原文由 [B]岸边[/B] 发表: 过了小年过大年,过了一年又一年.吃饺子!

作者: 长春冬泳英子    时间: 2008-1-30 21:38
今天小年我吃饺子了,你们吃了吗?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