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2届冬泳锦标赛部分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玮玮    时间: 2006-10-21 20:16
标题: 12届冬泳锦标赛部分图片


作者: 玮玮    时间: 2006-10-21 20:17

作者: 玮玮    时间: 2006-10-21 20:18

作者: 玮玮    时间: 2006-10-21 20:19
[img]/attachments/Upfiles/2006102120194.jpg[/img

[此帖子已被 玮玮 在 2006-10-21 20:19:48 编辑过]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6-10-21 20:20
原文由 [B]玮玮[/B] 发表:


[此帖子已被 玮玮 在 2006-10-21 20:19:48 编辑过]

作者: 玮玮    时间: 2006-10-21 20:20
[img]/attachments/Upfiles/2006102120205.jpg[/img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6-10-21 20:21
原文由 [B]玮玮[/B] 发表: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6-10-21 20:22
呵呵!粗心的玮玮


作者: 玮玮    时间: 2006-10-21 20:25
哈哈,谢谢你啊,我是着急发上去啊
作者: 玮玮    时间: 2006-10-21 20:25
是的,第一张图片就是会徽。
作者: 乐山人    时间: 2006-10-21 20:46
原文由 [B]妫水人[/B] 发表:
下点雪,点缀一下就好了。

作者: 江南飘雪    时间: 2006-10-21 20:54
规模大大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