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你看这场雪下得 [打印本页]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1-29 10:42
标题: [原创]你看这场雪下得
这场雪从前天下午4点一直下到昨天下午6点,因为无风,雪下得比较均匀,平地积雪达20多公分深!
到南湖一看,地上白了、桥上白了树上白了、房子上也白了,大雪埋了路、埋了草、埋了水、埋了湖,白茫茫的一片,就象到了一个银色的世界!
50年未见恁大的雪了,久别再见非常亲切。大雪净化空气,走在雪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脚下咯吱咯吱的打着节拍,那个舒服劲就别提啦!
瑞雪兆丰年,今年小麦一定大丰收,咱们老百姓的日子一定更好过!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1-29 10:45
瑞雪照丰年!
作者: 预言 时间: 2008-1-29 10:59
原文由 [B]初来乍到[/B] 发表: 瑞雪照丰年!
作者: 睢县小鱼 时间: 2008-1-29 11:14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1-29 16:39
原文由 [B]睢县小鱼[/B] 发表:

今天上午九点我也看到南湖柳树上漂亮的雾凇了!这也是几十年没有见到了!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1-29 16:54
原文由 [B]初来乍到[/B] 发表: 瑞雪照丰年!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8-1-29 22:00
雪花飘飘恋柳枝,纷纷扬扬自天驰。
作者: 智慧水手 时间: 2008-1-31 12:31
冬泳人 游过江河湖海 波涛汹涌 浪淘沙
邮递员 逐浪途通迅达 道逞远进 逍遥送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8-1-31 12:46
好诗!
作者: 智慧水手 时间: 2008-2-11 22:35
瑞雪兆丰年!国富身强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2-12 10:50
强身建体,自得其乐!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