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哟,我啥时候晋升中级职你了,相当于六级木匠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松江浪涛    时间: 2008-1-28 17:06
标题: [原创] 哟,我啥时候晋升中级职你了,相当于六级木匠吗?
 哟,我啥时候晋升中级职你了,相当于六级木匠吗?

[此帖子已被 wendunjing 在 2008-1-28 17:07:58 编辑过]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1-28 17:17
祝贺你晋级了!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1-28 17:37
祝贺呀!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1-28 20:47
论资排辈,你等等吧!要多发帖,顶帖,多上线才能赶上我!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29 11:47
哈哈!恭喜了!中级站友——相当于高级职称:六级木匠。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1-29 12:49
哈哈!恭喜了!中级站友,前途无量呀,只要你为冬泳网工作,镀银镀金都是有望的!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8-1-29 14:34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哈哈!恭喜了!中级站友——相当于高级职称:六级木匠。

作者: 正大光明    时间: 2008-1-31 21:04
原文由 [B]潘冬子[/B] 发表: 哈哈!恭喜了!中级站友,前途无量呀,只要你为冬泳网工作,镀银镀金都是有望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