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公告]北京冬泳2008新春团拜周五11点召开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8-1-28 15:22
标题: [公告]北京冬泳2008新春团拜周五11点召开
通知!!新的一年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中就要来到了,北京冬泳俱乐部队长级以上人员新春团拜会定于2008年2月1日(周五)11点在北京冬泳俱乐部主席李林--鱼王的公司办公室召开,团拜会中李林主席将做2007年工作总结和2008新春展望,会后聚餐, AA 制形式,每人40元,请各队队长尽快报名。
地点:上地城铁下车,上地佳园7号楼2单元302
联系人:高榕蔓
联系电话 13381132790
[此帖子已被 冬泳博士 在 2008-1-28 16:43:03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山东迷踪拳 在 2008-1-29 20:18:26 编辑过]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8-1-28 15:47
我参加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8-1-28 15:48
网络报名就是快,水蜜桃第一个报名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8-1-28 17:01
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
作者: 汤水冬鱼 时间: 2008-1-28 17:09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1-28 17:39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08-1-28 17:59

"一石击水"给北京网(泳)友拜早年,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28 18:15
可望不可及!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1-28 20:43
首先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
我可以列席吗?赫赫,开玩笑,即便我可以列席,等我来北京你们的会已经闭幕了
作者: 永健 时间: 2008-1-29 09:52
俺也想参加,可不是队长,能行吗?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8-1-29 11:32
旁听!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29 11:39
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向你们学习了!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1-29 21:03
不知版主有否资格?通知中未表!
作者: 冬泳人zk 时间: 2008-1-29 21:36
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8-1-30 09:07
原文由 [B]潘冬子[/B] 发表: 不知版主有否资格?通知中未表!
版主应该去,比队长级别高呀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1-30 12:41
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1-30 16:58
引用:
--------------------------------------------------------------------------------
原文由 潘冬子 发表: 不知版主有否资格?通知中未表!
--------------------------------------------------------------------------------
版主应该去,比队长级别高呀
桃姐别忽悠,应有红头文件!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30 22:20
北京冬泳朋友们小年好!“上善乐水”有礼了!!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2-13 19:17
哈哈!有人想当队长啦?那就拉出一支队伍!弄他个十几个人,七八条枪!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8-2-15 11:16
弄个武工队出来,壮冬泳队伍。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2-18 09:24
哈哈,还有双抢老太婆.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2-18 10:24
这都什么鸟人呀,政府有关部门已经开始注意你们啦。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