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公告]北京冬泳2008新春团拜周五11点召开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8-1-28 15:22
标题: [公告]北京冬泳2008新春团拜周五11点召开

通知!!新的一年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中就要来到了,北京冬泳俱乐部队长级以上人员新春团拜会定于2008年2月1日(周五)11点在北京冬泳俱乐部主席李林--鱼王的公司办公室召开,团拜会中李林主席将做2007年工作总结和2008新春展望,会后聚餐, AA 制形式,每人40元,请各队队长尽快报名。

地点:上地城铁下车,上地佳园7号楼2单元302

联系人:高榕蔓

联系电话  13381132790



[此帖子已被 冬泳博士 在 2008-1-28 16:43:03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山东迷踪拳 在 2008-1-29 20:18:26 编辑过]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8-1-28 15:47
我参加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8-1-28 15:48
网络报名就是快,水蜜桃第一个报名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8-1-28 17:01
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
作者: 汤水冬鱼    时间: 2008-1-28 17:09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1-28 17:39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08-1-28 17:59


"一石击水"给北京网(泳)友拜早年,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28 18:15
可望不可及!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1-28 20:43

首先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

我可以列席吗?赫赫,开玩笑,即便我可以列席,等我来北京你们的会已经闭幕了


作者: 永健    时间: 2008-1-29 09:52
俺也想参加,可不是队长,能行吗?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8-1-29 11:32
旁听!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29 11:39
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向你们学习了!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1-29 21:03
不知版主有否资格?通知中未表!
作者: 冬泳人zk    时间: 2008-1-29 21:36
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8-1-30 09:07

原文由 [B]潘冬子[/B] 发表: 不知版主有否资格?通知中未表!

版主应该去,比队长级别高呀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1-30 12:41
预祝北京2008年冬泳俱乐部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1-30 16:58
引用:
--------------------------------------------------------------------------------
原文由 潘冬子 发表: 不知版主有否资格?通知中未表!
--------------------------------------------------------------------------------

版主应该去,比队长级别高呀
桃姐别忽悠,应有红头文件!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30 22:20
     北京冬泳朋友们小年好!“上善乐水”有礼了!!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2-13 19:17
哈哈!有人想当队长啦?那就拉出一支队伍!弄他个十几个人,七八条枪!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8-2-15 11:16
弄个武工队出来,壮冬泳队伍。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2-18 09:24
哈哈,还有双抢老太婆.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2-18 10:24
这都什么鸟人呀,政府有关部门已经开始注意你们啦。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