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心灵美,才能发现美! [打印本页]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1-28 08:56
下面引用鼠哥几个贴子上的图片哈!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9717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1-28 08:56
标题: [原创]心灵美,才能发现美!
在去仙海的路上,我与鼠哥同时看到了流浪狗,我便开玩笑的说:“打死它吃狗肉,咱过上个好年哈”!鼠哥不经意的回答便是:“这小流浪狗,真可怜呀,身上还有点脏”,顺着鼠哥的思路往下想,是呀,漫天白雪的,它能吃啥呢?能吃的饱吗?!在回来的车上,突然想起鼠哥经常提起的一句话:“心灵美,才能发现美”!!震撼了我一下!这不,又看到了一群小鸟,他老人家的真、善、美情怀又被激发出来了。这不正是咱冬泳人需要的情怀吗?这不正是咱冬泳人所倡导冬泳的主流文化吗?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1-28 08:57

不知道晚上他们会在那里栖息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1-28 08:57

连日大雪,一群不知名的小鸟在路上觅食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1-28 08:57

如果雪仍这样不停的下,他们会怎样?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1-28 08:57

他们能安全过冬吗?真让人担心。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1-28 08:58

作者: 冬泳人zk 时间: 2008-1-28 11:01
心灵美,才能发现美
作者: 飞雁 时间: 2008-1-28 13:10
原文由 [B]冬泳人zk[/B] 发表: 心灵美,才能发现美
作者: 胭脂雨 时间: 2008-1-28 15:43
只要用心去感受,美无处不在.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8-1-28 22:56
原文由 [B]胭脂雨[/B] 发表: 只要用心去感受,美无处不在.
作者: 颖河居士 时间: 2008-1-29 15:55
常怀善良之心,才能宽以待人,关心他人胜过关心自己.修练靠自己.
[此帖子已被 颖河居士 在 2008-1-29 15:55:49 编辑过]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1-29 18:41
原文由 [B]海底森林[/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胭脂雨[/B] 发表: 只要用心去感受,美无处不在.
[/quote]
作者: 蓝鸽 时间: 2008-1-30 13:00
原文由 [B]胭脂雨[/B] 发表: 只要用心去感受,美无处不在.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1-30 15:50
原文由 [B]胭脂雨[/B] 发表: 只要用心去感受,美无处不在.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