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北方蛟龙    时间: 2006-10-20 12:45
标题: 发照片
昌黎冬泳队去大连一行七人


[此帖子已被 北方蛟龙 在 2006-10-20 12:49:12 编辑过]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10-20 12:49
啊,都是蛟龙啊,哪个是你呀?
作者: 北方蛟龙    时间: 2006-10-20 12:58
经常看就知道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10-20 13:00
我猜是最右.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6-10-20 13:00
7条蛟龙!
作者: 北方蛟龙    时间: 2006-10-20 13:07
好眼力.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10-20 13:11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10-20 13:14
呵呵!没变样啊!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6-10-20 13:15
长老一直在关注!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0-20 13:36
晨泳就是厉害!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6-10-20 15:33
我还以为是最左边的呢。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10-20 16:17
那是我弟弟!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6-10-21 19:46
你有小弟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