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热 烈 祝 贺 “泽 雅” 获 得 二 等 奖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26 18:38
标题: 热 烈 祝 贺 “泽 雅” 获 得 二 等 奖

           热烈祝贺

 

        这是您个人的光荣,也是我们锦州专区的光荣!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26 18:41
原文由 [B]上善乐水[/B] 发表:

           热烈祝贺

 

        这是您个人的光荣,也是我们锦州专区的光荣!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8-1-26 18:43
热 烈 祝 贺 “泽 雅” 获 得 二 等 奖    !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8-1-26 18:45
热 烈 祝 贺 “泽 雅” 获 得 二 等 奖    !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1-26 18:51
   热烈祝贺“泽雅”获得二等奖!
作者: asdy123123    时间: 2008-1-26 18:55

  祝贺"泽雅"中国冬泳征文获奖!

  锦州"冬泳人"为你高兴,和你共享快乐!!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8-1-26 19:00
原文由 [B]上善乐水[/B] 发表:

           热烈祝贺

 

        这是您个人的光荣,也是我们锦州专区的光荣!


作者: 红泥心虫    时间: 2008-1-26 20:18
绝对的黑马,越跑越远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1-26 22:37
原文由 [B]红泥心虫[/B] 发表: 绝对的黑马,越跑越远

作者: 凌水源    时间: 2008-1-27 10:44
原文由 [B]asdy123123[/B] 发表:

  祝贺"泽雅"中国冬泳征文获奖!

  锦州"冬泳人"为你高兴,和你共享快乐!!


作者: 踏浪88    时间: 2008-1-27 18:34
原文由 [B]红泥心虫[/B] 发表: 绝对的黑马,越跑越远

作者: 汤水冬鱼    时间: 2008-1-27 19:06
有付出,就回报。“泽雅”的发帖和回帖质量,是有目共睹的。

[此帖子已被 汤水冬鱼 在 2008-1-27 19:09:59 编辑过]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1-27 20:52



                  众人的心声,美好的祝愿!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1-27 21:14

  锦州"冬泳人"为你高兴,和你共享快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