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健身后失眠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8-1-26 15:20
标题: 健身后失眠怎么办?

健身后失眠怎么办?

       运动后失眠的主要原因是运动后我们的神经仍然会处于兴奋的状态,令人一时难以入睡。尤其是你参加的运动是配有较强音乐的大运动量有氧操,更容易给神经较敏感的人造成睡眠困难,你可以试着将运动时间改在上午或下午,如果只能在晚上运动最好选择有调整副交感神经功效的瑜珈。

     工作压力大,身体为了抵御压力,会做出一种准备状态,从另一方面放松自己,比如在遇到压力时会不断地往嘴里塞“零食”。

     如果你遇到压力也有“吃东西”的习惯,那就多备上些柠檬、西红柿、黄瓜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充当“零食”,因为实验证明,当人承受压力的时候,身体会消耗比平时高出8倍的维生素,所以多吃这些零食既可以满足口腹之欲,又不必担心发胖。  [转贴]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1-26 15:39
学习了!谢谢啦!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1-26 16:12
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学习了!谢谢啦!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