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文由 [B]冬泳人zk[/B] 发表: 时值2008新年到来之际,周口泳友向大家拜年了!祝日照的泳友们:鼠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了!同样的祝福也送给你们!!
非常的感谢
|

新年的味道,
春节的气息,
欢庆的展示,
节日的祝福。
周口泳友向大家拜年了!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非常的感谢
冬泳人zk、兔宝宝朋友的新年祝福。日照所有冬泳朋友同祝两位朋友:
新年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