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发“台湾路电鱼”朋友给予我的回帖 [打印本页]

作者: 富建华    时间: 2018-5-2 09:47
标题: 转发“台湾路电鱼”朋友给予我的回帖
本帖最后由 富建华 于 2018-5-2 16:36 编辑

上网是一种兴趣、发帖是一种心情、回帖是一种尊重;对于冬泳网会员而言,上冬泳网是一种态度、发帖是一种责任、回帖是一种学习与交流。

      因此不介意帖子是否置顶、加精华、设置高亮,也无所谓加分与否,只求能够对繁荣冬泳网尽一点儿添砖加瓦的微薄之力、只求通过学习交流有所收获。

作者: 富建华    时间: 2018-5-2 09:54
[attach]4553674[/attach]

作者: 闲人_OxSTt    时间: 2018-5-2 10:51
心态责任尊重
作者: 金泽    时间: 2018-5-2 16:38
本帖最后由 金泽 于 2018-5-2 16:49 编辑

两遍上.发.回,说的非常准确精彩到位。要是冬泳网每个成员都能认识这么深刻设想一下将是啥样。置顶,设置高亮,加分,是对笔者的肯定,一点利益上的关系都没有。为"台湾路电鱼"老师的精彩回帖点赞!感谢"富建华"版主的精彩转发!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