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祝贺从头开始! [打印本页]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1-22 19:58
标题: 祝贺从头开始!
         祝贺老领导,老朋友,老同志从头开始荣升中级战友!

[此帖子已被 初来乍到 在 2008-1-22 20:37:04 编辑过]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8-1-22 20:04
祝贺重头开始荣升中级战友!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8-1-22 20:09

祝贺“从头开始”荣升中级战友!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1-22 20:13
祝贺重头开始荣升中级战友!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1-22 20:19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祝贺从头开始荣升中级战友!
谢谢晨泳!

[此帖子已被 初来乍到 在 2008-1-22 20:38:17 编辑过]
作者: 冬湖冲    时间: 2008-1-22 20:21
祝贺
作者: 岸边    时间: 2008-1-23 10:11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祝贺“从头开始”荣升中级战友!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8-1-23 10:14
祝贺重头开始荣升中级战友!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8-1-23 10:32

祝贺“从头开始”

荣升中级战友!


作者: 寒冰游    时间: 2008-1-23 15:23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祝贺重头开始荣升中级战友!




我也算一个,祝您!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1-23 18:07
原文由 [B]寒冰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祝贺重头开始荣升中级战友!




我也算一个,祝您! [/quote]
作者: 长春冬泳英子    时间: 2008-1-23 19:51
嗨,你近级还挺快啊,祝贺你,望你越进级越快,
作者: 逢铁    时间: 2008-1-26 16:29
原文由 [B]岸边[/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祝贺“从头开始”荣升中级战友!

[/quote]
作者: 笑观湖    时间: 2008-1-28 22:51
进步太快了,向你学习!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