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头一刀,缩头一刀.(冬泳的豪言壮语)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经典!

妙语来自冬泳生活!
这些妙论都是冬泳人的心声!!!

原文由 [B]飞雁[/B] 发表:这些妙论都是冬泳人的心声!!!
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经典!
原文由 [B]初来乍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经典!
[/quote]










8 F. M6 W2 a; I6 b5 I5 j6 B|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