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雪地拍片的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18 20:54
标题: 雪地拍片的准备工作

根据天气预报,估计21或22日锦州会有一场大雪,现在拍片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为了保证万无一失,需要大家做好雪地拍冬泳专题片的各项准备工作,首先我们要清楚雪地拍冬泳专题片的主要内容有三个:

一是合唱<海豹之歌>,要求换上泳装唱,站队要整齐些,歌声要嘹亮。谁当指挥?海豹2007确定吧。

二是雪地排球赛,作为入水前的热身活动,分成两伙,老蒋说水中浮标中有排球,不知道能不能拍起来?事先要看看那排球行不行。不行的话,让一只健豹从工会的角度向渤大附中借一个用一会儿。当然踢毽子也应有的。就看王导演是怎样构思的了。

三是水中游泳。包括跳水场面,要求紧凑一些,鱼贯入水,突出是在水中挥舞五环旗的周围大家畅游的场面,旗手是谁?我建议还是让海豹2007打旗或者让他推荐吧,免得有人有意见。

补拍的镜头还有高队长的特写,望通知高队长化装一下,不知道谁做过美容化装师,能现场化装化装更好。当然补拍的镜头有许多是特写镜头,大家下水前都应当抹点胭脂,多少化点妆,这样形象会好看些,特别是女泳友,来前就抹点口红,描描眉,打打鬓,都是必要的。

如果感觉脱了衣服时间长,那就分头参加合唱或排球比赛,这样可以保留热量,保证下水。

最重要的一条是必须听从王导演的指挥,无论是拍摄角度,还是入镜的人员,都要按照王导演的要求去做,不得多头指挥,这样才可以保证拍摄的顺利进行。

在拍摄时,锦州电视台和各大新闻媒体都要求到场,我觉得海豹2007应当突出一下锦州冬协迎奥运,迎新春的活动主题,这样一举两得,更有意义!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18 21:20

         期待着--漫天大雪的到来!

       让暴风雪来的更猛烈些吧!

 



[此帖子已被 泽雅 在 2008-1-18 21:41:12 编辑过]
作者: 汤水冬鱼    时间: 2008-1-18 21:31
歌颂锦州冬泳人支持!顶!!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1-18 21:41

         期待着--漫天大雪的到来

       让暴风雪来的更猛烈写吧!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1-18 21:42

         期待着--漫天大雪的到来

       让暴风雪来的更猛烈些吧!

 




作者: 木夕    时间: 2008-1-18 22:00

瑞雪兆丰年

冬泳喜相连。

盛世迎奥运,

和谐艳阳天。



[此帖子已被 木夕 在 2008-1-18 22:03:24 编辑过]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19 07:54
原文由 [B]木夕[/B] 发表:

瑞雪兆丰年

冬泳喜相连。

盛世迎奥运,

和谐艳阳天。



[此帖子已被 木夕 在 2008-1-18 22:03:24 编辑过]

大家齐努力

拍好专题片。

互相多谅解,

欢乐在人间。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19 07:59
原文由 [B]不畏严寒[/B] 发表:

         期待着--漫天大雪的到来

       让暴风雪来的更猛烈些吧!

谁也不要计较自己的镜头有多少,更不要在意自己出不出名,都这么一把年纪了,我们宣传的是锦州冬泳,更是全国冬泳,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宣传冬泳文化,推动全民健身。

丑话说在前头,谁在拍摄那天找事儿,谁就趁早回家,别扯闲的!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19 11:38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木夕[/B] 发表:

瑞雪兆丰年

冬泳喜相连。

盛世迎奥运,

和谐艳阳天。



[此帖子已被 木夕 在 2008-1-18 22:03:24 编辑过]

大家齐努力

拍好专题片。

互相多谅解,

欢乐在人间。

[/quote]


木夕发了言

真情在心田

携手并肩干

奥运做贡献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19 12:33
万事开头难!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8-1-19 18:00
我家有排球,支持!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19 18:35

原文由 [B]夕阳玫瑰[/B] 发表: 我家有排球,支持!

那你就拿来吧!不见不散!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20 07:00
展现冬泳,欢度新春  迎接奥运!
作者: 雨雪    时间: 2008-1-20 13:55

支持,配合.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